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石榴集团回应折价传闻 通州“K2十里春风”月销300余套

2018-07-06 10:39 来源:人民网

[摘要]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发文提到“K2十里春风项目因降价被围,数十名业主要退房”等信息,石榴集团回应称,围攻售楼处的并非K2十里春风业主,传闻并不属实。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发文提到“K2十里春风项目因降价被围,数十名业主要退房”等信息,石榴集团回应称,围攻售楼处的并非K2十里春风业主,传闻并不属实。

  此外,就网传K2十里春风项目“降价”现象,石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是由于首次开盘的东区与目前销售的西区产品社区配套不同,加上环京楼市价格波动,所以存在合理范围内的价差,实属正常现象。

  “事实上,通州副中心的区域利好,区域商品住宅的稀缺及K2十里春风符合市场规律的产品及社区生活营造,已让K2十里春风拥有跑赢大市的前景,也使得其未来更加可期,获得市场的认可其实是必然趋势。”上述负责人进一步表示,K2十里春风月均销售300余套,2018年上半年两个多月去化达到700余套。

  叠加区域利好

  从2012年,通州被明确定义为城市副中心,并形成“一核五区”规划格局,到2016年,通州全境纳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范围,再到2017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明确提出,北京城市副中心承担着示范带动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历史责任。

  随着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规划的落实,北京的经济中心、文化中心、高端的医疗配套等,与国际接轨的外交集群都将落户通州。城市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也将带来区域居住价值的升温。

  此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下,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的建设与雄安新区建设将共同形成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核两翼”的空间格局。而事实上,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以来,也确实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一体化“成绩单”。三地教育资源共享,九条城际铁路开通,河北省通用机场超30个,三地实现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京津冀一体化在医疗、交通、教育、就业方面为通州提供诸多利好,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还将以通州为中心,辐射全国。

  可以想见,通州即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住宅断档窘境

  根据规划,未来,通州将有更多的金融等高端服务业和高新科技产业逐渐转移进入,随着产业与企事业单位的进入,三高人群将大批生活在通州,这里将成为吸附北京产业、精英人口转移的强大引擎。

  基于此,高端商务同样也成为通州打造世界级城市战略核心的重点。近年来,通州供应主要以商办为主,区域内新增一系列高品质、地标性商务楼宇、酒店以及城市功能综合体项目,目前通州商办类物业项目已有相当体量。

  目前,通州区域纯居住产品一直处于稀缺状态,商品住宅土地供应量正连年呈现紧缩模式。日前,北京市规土委与发改委印发的《北京市2018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2018年较之其他区域80公顷的商品住宅供应量,通州区仅供应35公顷,其中更有11公顷为共有产权用地。 加之通州区域2017年整年普通商品住宅地块零供应,目前通州区已然面临商品住宅供应断档的窘境。

  而今年上半年在售的通州项目,也多为老盘尾房在售,新增供应非常匮乏,此时石榴集团K2系升级之作、十年磨一剑的通州第九子——K2十里春风的出现,迅速填补市场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K2十里春风首推项目高层产品——78平米、89平米精致两居、三居户型,正是面向刚需客群的实用小户型产品。该项目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K2十里春风产品精准契合刚需客群需求,客户有8成以上为北京户口,也吸引了石榴集团在通州的老业主青睐。

  营造生活哲学

  作为石榴集团新中式住宅的标杆之作,K2十里春风主打“生活就是在度假”理念,将中国传统美学建筑与西式时尚设计相结合,引领通州新中式潮流。整体秉承传统里巷规划理念,K2十里春风结合“前堂后寝四进规”的传统府宅建筑礼制,营造出40万平方米新中式纯住区。全园分为五大空间体系:一环 一街、四堂、八巷、九别院,即“四堂一环街、八巷九别院”的景观骨架。

  同时,在园林打造上,K2十里春风沿袭石榴集团一直以来的园林传统,并以诗词意境为蓝本,植造出层次丰富的五重坡地式水景园林。通过多重庭院设计,将首层入户花园、春景露台、私享阳台、屋顶花园这四大庭院融于一宅,再现深藏国人新中华的理想生活境界。另外,多个小型休闲广场、休闲设施镶嵌其中,也使得全龄业主皆可全方位享有舒适的户外活动空间,实现中国园林“可观、可游、可居”的终极追求。

  此外,在K2十里春风更是考究每一处细节,将点滴的用心和对于生活细节的思考,凝聚成居者的感受。甄选品质优材,每一种材质,K2十里春风都经过数十次试验遴选。摒弃了传统的木结构,K2十里春风采用石材及铜制装饰的简约线条感打造奢华的视觉体验,外立面与墙体之间的夹空层也很好的起到了保温隔热的功能,每层间的仿铜铝板搭配以及楼顶的小坡设计更是把新中式的建筑诠释的淋漓尽致。

  “K2十里春风,将高品质生活哲学理念与超高性价比产品完美结合。”上述负责人说,随着项目所处区位的交通等配套逐渐完善,预计将迎来价值的明显提升,“我们并不排除后期涨价的可能。” (房晓文)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