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郑州楼市下半年抢客户暗战不断

2014-07-14 09:22 来源:中原网

  7月14日凌晨,众多网友熬夜看球,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在这天早上落下了帷幕。德国队以攻为守,火力全开,全场攻击战,拿下大力神杯!要么攻要么输,进入2014下半场的郑州楼市亦是如此,开发商主动出击,抢客户已经成为业内的普遍看法。
  要么攻要么输
  郑州楼市下半年抢客户暗战不断
  时间来到7月份,2014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一半儿,各地降价松绑传言风起云涌,再加之房贷收紧,房贷利率一路攀升,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购房者心态发生变化,观望情绪与日俱增,郑州各家房企销售压力陡增,同致行《2014年上半年郑州市开发商销售金额TOP20》数据显示,郑州上半年楼市销售情况并不好,相比较去年上半年同期,今年上半年郑州房企在销售金额上下滑明显。2013年在售项目的“家家乐”已经成为过眼云烟,楼市两极化明显。业内人普遍认为,郑州楼市上半年平淡收场,下半年抢客户暗战不断。
  2014年上半年一季度推盘批次仅仅为17次,2月份甚至是零推盘量。就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三月”,也仅仅推盘9次,相比较2013年同期的32次推盘量,锐减了72%,但楼市并没有因此在推盘量次上逐渐下滑,而是在进入4月之后,推盘量出现明显回升,在6月份郑州楼市的推盘量达到了36次,仅仅次于红五月的36次。但是尽管在4月之后,郑州楼市推盘量出现了回升,但是2014年的推盘量同比2013年同期,还是减少的,这与整个楼市的大环境还是比较贴合的。
  但是在上半年大多数房企都没有完成既定任务之后,郑州楼市在7月也开启了新一轮的抢客户大战。2014年7月预计有18个盘入市,尽管比6月的开盘数量上降低了8个盘的开盘数量,但是相比较2014年第一季度,还是算多的,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7月,预计有9个纯新盘首次入市,可以看出来,还是有不少的房企抓紧开启了新盘入市的节奏。
  郑州楼市抢人大战开启
  招数五花八门
  7月刚刚开启,准备买房,并在不少售楼处留下自己联系方式的王女士发现,最近每天都能接收到楼盘的促销短信,甚至多的时候一天能收到5条促销短信,还有不少置业顾问直接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联系自己,王女士说:“从短信里看,促销都很给力,优惠也很惊人,什么直降几千!特价房7XXXX……我还真是心动了呢。”
  进入楼市下半场,不少开发商也在寻找出路,找到更能吸引购房者的营销方式,来打动他们,让他们出手买房。
  招数一:全民营销
  小张是郑州一家知名房企的财务人员,近日频频在微信圈发布内容,XX房企特价房,有需要的朋友联系我,原来,小张所在的公司在最近开启了全民营销的模式,连一向对业务不管不问的财务部也分到了任务,小张忍不住吐槽:“不卖不知道,一卖才知道,这房子今年真的是很难卖。”
  招数二:低首付、分期首付频频出现
  除了全民营销,今年,房企也是想方设法降低购房者的购房成本,比如说时下流行的低首付、分期首付,甚至是零首付,这让不少手头暂时没有那么多钱一次性支付首付的小年轻们心动不已。购房者小刘就看中了一个正在进行低首付活动的小公寓,他说:“尽管知道,这个钱最后还是要交给开发商的,但是低首付和分期首付的活动确实还算是比较人性化的,分期给首付,总比一次性给的强,要不然,要不买不起房子,要不然就是给家人朋友借钱。”
  招数三:内部房、特价房
  购房者小方最近看房,到了售楼部都会问上一句:“你们这儿都有哪些特价房啊。”小方说:“这样一问一个准,几乎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特价房。”同样的楼盘,同样的楼层,同样的户型,还是特价房,让谁看都都会毫不犹豫的买下特价房的,也因此,特价房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选择,但是特价房却很少,最多不过10套,这让不少购房者哭诉特价房应该多多益善。
  此外,还有不少的营销活动,比如请购房者看变形金刚4,比如让购房者去考察之前的项目,总之,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背后,都是为了拉拢购房者,让购房者下定选房才是最主要的。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