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视界5000元

森巴林海2300元

" />
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东岸曦城

2013-07-13 15:19 来源:安居客

  东岸曦城位于中牟郑汴路与通惠路交汇处,由郑州田园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紧邻郑汴路,西观CBD,东观绿博园,更有富士康近在咫尺。周边建有全亚洲最大的火车站,郑州市地铁,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一应俱全。整个项目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容积率小于2.5,绿化率高达40%以上。

东岸曦城

  交通状况
  乘坐郑州到中牟城际公交在郑汴路通惠路交汇处下车即到;乘坐K85路在富士康下车,向东即可到项目。
  紧邻郑汴路(商都路),西观CBD,东观绿博园,更有富士康近在咫尺。周边建有全亚洲最大的火车站,郑州市地铁,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一应俱全。
  东岸曦城高层:17、18层;多层:6.5层;小高层:11.5层。一期共六栋楼。
  东岸曦城用地面积约69520m2,建筑面积约为150000m2,一期推出的“多层+高层”的组合产品已封顶。东岸曦城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首期工程已全部封顶。二期工程正在开工,整个工程按照公司计划两年内完成。待整个工程完成之后,一个美丽的、大型的园林式社区将在大家的注目下在这里呈现。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