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溪地5500元

锦艺城7800元

" />
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鑫苑世纪东城

2013-07-13 15:20 来源:安居客

  鑫苑世纪东城东都街携手“活力944”6月23日火力齐开

  鑫苑世纪东城东都街携手“活力944”6月23日火力齐开

  6月23日,是鑫苑世纪东城东都街商铺首次盛大开盘的日子,也是活力944“你开车,我加油”万元油卡争霸赛鑫苑世纪东城专场拉开帷幕的日子,售楼部现场的路边都站满了人群,翘首以待世纪东城盛大开盘和万元油卡争霸活动!

  2013年是鑫苑中国在河南已经走过了第十六个年头。十六年来,鑫苑以卓越的品质、专业的精神和不断创新的意识,致力于中原的人居建设,与城市共同成长。一路走来,鑫苑世纪东城受到了来自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为了感谢广大业主及社会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地联合活力944举办了“你开车我加油”活动,万元油卡免费送给各界的朋友们!

  活动当天,早上八点多售楼部内外就挤满了人群,大部分前来选房的客户都是三五成群,在选房的同时都非常踊跃的参与到比赛当中,使得售楼部现场异常火爆。售楼部现场一位张先生买了双铺,同时结伴而来的还有几个一起在二七区做生意的朋友一起来选房。在后来项目总监进行抽奖的环节,他很幸运的被抽中,当主持人问他为什么买世纪东城的商铺时,他说他和几个朋友他们都看上了东都街的发展潜力,准备在高端社区集中的地方,投资大型高端餐饮,也非常信赖鑫苑作为知名品牌开发商的经验和实力。

  另外其中成功选房之后的一位女客户非常喜悦的告诉我他们投资这里的想法,她说“其实买商铺,因为投资金额较大,所以我们一般都会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实地考察和不断的对比,等待时机,我们很早就看到鑫苑世纪东城商业街的规划,但那个时候商铺一直没有推出,如今一接到商铺推出的消息,又加上首次开盘的巨额优惠,性价比高的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在一旁的杨先生说:”这个区位在东区将来的价值可能远远超过CBD,因为这里临近高铁站、客运东站、人流量特别的大,商业和高端社区云集,消费基础较高,免去了我们的很多后顾之忧”。

  据鑫苑世纪东城售楼中心销售负责人介绍,这次盛大开盘推出了“5万抵10万、开盘再享5%钜惠”的双重优惠,回馈给广大业主,很多客户对东都街的潜力非常的看好。当天取得了来访客户三百余人,签约过亿的好成绩。

  正当售楼部内商铺销售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售楼部外的比赛也开始了有序的准备工作,选房成功的客户带着喜悦的心情和世纪东城为他们准备的礼品及鲜花在比赛现场签到排号,开盘两个小时,所推房源劲销九成,客户们入座油卡争霸赛现场,参与到节目和游戏当中,气氛非常热烈,一张张油卡在一轮轮精彩的比赛当中,送到了他们手中,最后经过一轮唱歌接力赛角逐出本次大赛前三名分别为活动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油卡!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收到了世纪东城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欢乐比赛、游戏、音乐旅程,活动圆满结束!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