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公园道1号

2013-07-18 16:56 来源:百度乐居

公园道1号 繁华落境后的又一次绽放

  活在当下的你或许拥有着一种热切的衷肠,一种对家,对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渴望,像是被时光隐埋在心底的种子,虽不知何时成长,但对其枝繁叶茂的未来却从不质疑,而现在,我看到了你曾经不羁的内心在恳请一种宁静,希望在飘摇城市停下形单影只的绰绰孤身,使苦心孤诣的真正归属得以圈划进现实的滚滚浪潮,对于生活,似乎一切都是既定的事实,可对于房子,一切又是充满魅力的变数。

  曾经西区用一座城轰动了你我的感知,如今高新区又用一座城击打着你我内心尘封已久的梦,那些已然成就佳话的盛世总能恰到好处的不胫而走,比如锦艺国际华都,而那些找到新天空的鸟儿也总是飞的那么坚定,比如公园道1号。

繁华落境后的又一次绽放 生活追求上的不二考量

  前者拥有传世之宅的帝王相,而后者饱藏流芳百世的天字诀。

  不是传承或续作 而是开拓与盛放

  再回棉纺路,曾经红极一时的纺织文明已变成了雄浑孔武的建筑群落,这个时代的居住梦想在锦艺国际华都得到升华与印证,那些拿捏精准的繁华游走在锦艺城万千品牌的琳琅间,锦艺集团似乎一直在追求一种生活的极致,像是一位工匠,将自己的思维体现在娴熟的手法上,将一种理念通过执着完美的呈现于世,锦艺城如此,锦艺国际华都亦如此,而如今尊荣登临的公园道1号也亦然。

  像锦艺别的项目一样,公园道1号完整的继承了锦艺的所有的特质,这就像是一种精神力量上的接力,每个选手的使命就是在接到棒的那一刻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持之以恒,一如锦艺国际华都那些针对小区环境设计的极致雕刻,针对业主受众群体的物业考量,以及产品户型的专业定位,这些元素同样也被公园道1号所成功转接覆盖,一个好的项目必不可少的优势因子,在公园道1号将被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因为,公园道1号不是一场辉煌的延续,而是另一场宏大的开篇。

  城中生活点点 城外弥音阵阵

  城市中心地带的生活,快节奏的感官体验,充斥交织的物质文明奢享,在每一个黎明和黄昏前由衷的感怀美好生活带来的每一次灵魂深处的复苏,在一处房子的选择上,或许应该尊重硬件设施的一应俱全,但尊崇内心独白同样是一种考量方式。

  细数锦艺的房子,能突出感受到的是那种绝无仅有的人文主义关怀,在产品的自身定位上牢牢的抓住片区内受众群体的突出需求,而在结构风格上又贴合时下最具潮流的设计理念,现代的居住模式似乎离不开绿化的着重修饰,而这也正代表着一种最前沿的品质象征,试想优美的环境设计能使城市中紧张的生活节奏得到最大的释放,在休憩之余仿佛置身园林大地之中央,骨子里对于自然的渴望被瞬间激发,脑海里对现代生活的定义被重置刷新,这才是生活本身该有的原貌,而这一切都是公园道1号所带来的震撼,或许你现在看不到经传流年里公园道1号对于现代生活的馈赠,但你一定不能质疑这一巨大惊喜如今铺陈开来的滚滚前缀,因为这不是浮夸,而是预示。

  数据代表 我就是我 是不一样的烟火

  “开盘劲销200多套;两天认筹300多组;开盘即刻清盘;12万方万象城邦落座绿城”这是锦艺国际华都众多销售数据中的寥寥几许,或许这不能说明什么,但这能证明锦艺集团给郑州带来的一场全新的居住追捧,这些最直观的数字就像是组成了一句最铿锵有力的证词,证明着广大置业者与锦艺生活理念的不谋而合,其实,有时候业主与房企最简单的关系是一种相见恨晚的知己,在冥冥中希冀着一种生活,而你就真的实现了一方居住奇迹,我想这就是锦艺。

  公园道1号位于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雪松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远离了主城区的甚嚣尘上,这里多了一种内心静谧的归属感,这里的车流量并不大,生活的节奏显得慵懒了许多,阳光变成一道缓慢的光束,将生活的惬意最细致的还原进人们的脑海,习惯了都市生活的明明灭灭,或许这样的诗意人生才是值得拥有的,也许你对公园道1号并没有过多的了解,但上面的数据足以树立起你盎然的兴趣,有时候看准一个项目就在那么一须臾,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间投以一次坚毅的瞩目,这就是公园道1号,是锦艺给这绿城带来的又一次震颤心扉的史诗。

  如果要形容,公园道1号无疑是一柄精心铸造的剑刃,火星迸溅,淬炼成型,拥有王室命脉的根深积淀,把攥万代千秋的宏大开端,以独有的姿态,开创生活另一番未曾谋面的新篇,一如锦艺有过的热销传奇般,公园道1号绝对值得你回眸的深情相拥,而现在,别犹豫,请铭记。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