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康桥九溪郡

2013-07-18 16:58 来源:河南日报

 

康桥九溪郡:墅境问鼎南龙湖  

  九溪一墅天下小

  康桥九溪郡咫尺对望中原商贸物流巨擘郑州华南城,无缝对接全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区――郑州航空港区。在“组团发展、产城融合”的郑州都市区发展建设背景下,双核驱动,鼎力龙湖经济发展和地块价值秉力双收。

  中原上善地脉、自然、人文,尽藏于此。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傲踞人与城、与墅、与自然、与工作、与生活的最佳尺度。

  项目保持与城市主中心的最佳距离,远喧嚣、近自然,离尘不离城,扼守最适宜的墅居尺度。郑新快速路、双湖大道两条主干道、地铁2号线、BRT、“五横六纵”交通路网,高速公路、铁路、航空等多维立体交通体系――通达交通从容切换静谧与繁华。

  康桥九溪郡,海纳时代精髓,兼得中西文明,择善引入世界豪宅建筑艺术精华。承袭法国凡尔赛宫绝世风华,将东、西方宫廷的规制礼序、御制精神融入建筑。并以九大组团、九重宫廷园林秘境,打造中原奢景豪宅。

  正如金碧辉煌的紫禁城、宏伟奢华的凡尔赛宫,恢弘秀丽的中央园景,沿一条中心轴线迤逦铺陈,线状延伸景观带、组团式景观节点、点式景观群簇谐美丰盈。

  从整体布局,到建筑风格;从造园手法,到材质甄选;康桥九溪郡对考究之道的用心和坚持,贯穿始终。上百次论证、探访,反复推敲权衡,以虔诚之心顶礼人文与自然双重馈赠宝地。施工团队不畏繁琐工艺,制订专门的桩基、浇筑施工方案,筑造精于方寸的建筑经典。铺就一米的鹅卵石步道,要比以往多花5个小时,只为行走体验更舒适;安置一盏路灯,要经过几十次测量测试,只为让光线达到最佳状态;一个拐角的精心设计,一个弧度的多重考虑……康桥九溪郡,鼎礼世界级精工标准,艺臻以极,矢志完美。

  在建筑之外,以优质的配套与生活服务等顶级生活符号展现居者的不凡身份。康桥九溪郡扼守墅区中心,以恢弘手笔筑就旷世名流的奢适生活大境。比肩香榭丽舍大街繁华风姿,倾情打造一站式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主题邻里中心等,揭启一场层峰生活盛宴。高端“九溪会馆”为当代望族敬奉贴心侍礼和名流交际场域。

  康桥九溪郡位处中原13所高校林立之地,书香水墨浸润厚重文脉。社区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国际双语幼儿园、外国语小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私属精英教育。宜居教育新城郑州一中、郑州六中、外国语学校等多所省级示范性高中,伊河路小学、纬五路一小,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等全程教育资源,公立、私属双重顶级教育,辅助家业长兴。

  康桥地产携手世界顶级物业公司,立基于享誉世界的专业知识和数百个高档社区物业管理经验,用“金钥匙”服务标准,为业主致献非凡呵护。一对一人性服务、24小时家庭管家等,于细微处极致用心,以顶级尊崇礼遇,营造符合居者身份的望族生活氛围。

  康桥地产厚载十三年城市运营经验精华,携手加拿大CDG、香港捷奥国际等国际大师团队,从建筑、园林到物业,注入匠心精工,联袂钜献中原郡首,名门溪墅,康桥九溪郡。绝响之作,他处再无。(张霞)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