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美之域

2013-07-18 16:59 来源:搜房网

  7月13日“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新天地·美域业主奉上精彩的演出,还邀请意向客户们现场互动,用快乐和激情赶走炎热,感受清凉夏日。欢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过不用遗憾,生活在新天地·美域,消夏晚会将成为一年一度的社区文化节,随着项目的不断成熟,会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乐趣!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当晚小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数百位新天地·美域业主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惬意、舒适凉爽的夜晚。新天地地产十几年来,耕织唐山,潜心筑家,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人文企业,以提升客户的感受为己任,特别为支持和喜爱新天地·美域的人们举办这场夏日狂欢活动,为小区业主带来夏日的愉悦心情和清凉感受。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晚5时,新天地·美域的中央景观带已经开始了特别的暖场互动活动,快乐人偶吸引了小孩子的目光,合影留念,现场为孩子们发放冰激凌,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消夏晚会的热闹氛围。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游园活动现场

  晚7点,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正式进行,在一阵阵欢快的音乐中晚会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灯光璀璨、舞台下人山人海,开场乐坊表演的动感旋律立刻吸引人观众的注意。一个个精心安排的节目表演在雷动的掌声里精彩上演:性感肚皮舞、杂技表演、逗乐相声、名人歌曲模仿秀、动感街舞,欢乐大合唱,大型舞蹈盛世美域,迎来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活动期间,还有新天地·美域“晚报读者俱乐部文化活动基地”和“唐山摄影家协会创意基地”揭牌仪式,预示着第二届摄影节即将拉开帷幕,以及园林开放仪式等活动。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园林开放仪式

  此外作为主办方的新天地·美域还在中间穿插了互动性抽奖游戏,现场赠送精心为人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一时间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一等奖抽奖颁奖

  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在欢乐洋溢的气氛中圆满落寞。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意犹未尽,欢乐的体验让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此次活动不但是新天地·美域带给业主的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新天地地产与所有新老客户、意向客户的友谊大联欢,为这个盛夏时节增添了无限的精彩!

  新天地美域(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唐山路北站前路与南新道交叉口(常各庄原址)

  动态:新天地美域14区、18区准现房,19区现房热销中,"悦城"组团精装5500元/平米起,19区均价6900元/平米。全款即可享受96折优惠,预定即享2万抵3万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详情请咨询售楼处:400-890-0000转53200。

  

大美之域荣聚与赏鉴—新天地美域首届消夏晚会圆满落幕

 

  新天地美域效果图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