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鑫苑世家

2013-07-18 17:00 来源:地产中国网

  2012年10月27日上午,鑫苑世家二期鑫苑MARK国际加推房源1号楼2单元盛大开盘。上午9点地产中国网编辑到达现场。据地产中国网编辑了解,开盘当日鑫苑世家为回馈客户特优惠6个点!这一点让很多的到场购房者喜笑颜开。27日逢至周末,现场汇集了很多的家庭,许多可爱的小朋友也在现场!现场也别准备了袜子娃娃DIY活动,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都享受到了亲手做娃娃的乐趣!

鑫苑世家温情钜惠开盘 开盘当日优惠6个点

  鑫苑为中国地产百强,楼盘的佳绩遍布全国各地!在郑州更是做出了超品质大盘,鑫苑世家在消费者之间有口皆碑,此项目在入市之初,就已经拥有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此次鑫苑的开盘,许多等待已久的意向客户纷纷到达现场,力求能够选择一套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鑫苑世家温情钜惠开盘 开盘当日优惠6个点

  广大客户在了解项目的同时,更了解到了手工袜子娃娃的制作过程,并且亲自过了一把自己做娃娃瘾。各位小朋友在参与的过程中表现的比较兴奋和开心。同时也在制作之间拉近了家人之间的甜蜜感情,现场热闹的场景十分的令人深刻,整个体验中心都弥漫着欢快的忙碌气氛!

鑫苑世家温情钜惠开盘 开盘当日优惠6个点

  这样的氛围下,新客户们以比较愉悦的心情咨询升鑫苑世家的情况,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鑫苑世家又增添了一批新业主,这个大家庭里又增加了温馨的部分!

  鑫苑世家项目概况:

  鑫苑世家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与文博东路交汇处,是鑫苑(中国)置业13年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68.5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99,建筑密度小于25%,规划产品以电梯洋房、高端公寓及特色商业配套为主,是城市中心区仅有的电梯洋房社区。

鑫苑世家温情钜惠开盘 开盘当日优惠6个点

  鑫苑世家目前在售主要房源为二期公寓产品——鑫苑MARK国际!鑫苑MARK国际,毗邻花园路农业路商圈,国贸360、大商、丹尼斯、动物园、酒吧一条街亿万级完美配套萦绕在旁。科技圈,龙海电子城、科技市场、百脑汇掘金郑州。文化路一小、省实验中学领航一站式教育便捷。鑫苑MARK国际,作为鑫苑15年感恩回馈郑州的高端公寓项目,推出39-88㎡一房、两房,其中45㎡一房,84㎡两房面积适中户型方正,采光较好真正秉持空间用途的多变性,满足您最切身的需要,真正成为居于中央,近享繁华的地标生活中心,也将成为您居住、办公、投资的首选!
  
交通概况:6路、7路、28路、42路、72路、83路、86路、88路、209路、211路、251路、506路、806路、k9路、k906路等到花园路农科路站下车

  售楼电话:0371-67723777

  售楼地址:花园路农科路交会处向东300米路南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