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康桥长郡

2013-07-18 17:01 来源:搜房网

  7月16日康桥长郡举办微博转发有奖活动。@未来康桥长郡,转发活动微博,写出你的夏日避暑秘器@你的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游泳卷一张,活动为期5天,7月20日截止。

康桥长郡夏日清凉免费游泳券大派送

  长沙已经持续一周的高温天气,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七天还将持续高温。预示着整个7月长沙的温度都将在35度以上,为了让长沙市民更好的度过炎炎夏日,康桥长郡举办了一场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关注未来康桥长郡并转发活动微博,晒出自己的夏日避暑秘器同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康桥长郡赠送的游泳券一张。

康桥长郡夏日清凉免费游泳券大派送

    很多家长不愿意带孩子去公共游泳池,卫生不达标很可能导致孩子患上手足口病。康桥长郡自带的1000平米国际标准泳池2013年才正式开放,所以在卫生方面完全可以放心,同时泳池位于小区内,环境单纯,适合各个年龄的群体,家长和小孩都可以放心畅游。

    被抽中的粉丝只需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私信“未来康桥长郡”便可安安心心在家等待领奖通知了。领奖地点为康桥长郡营销中心(漓湘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

  活动时间:7月16日至7月20日15:00

  活动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kqcj86772222

  康桥长郡营销中心:漓湘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