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益通·九龙城

2013-07-18 17:03 来源:百度乐居

  4月16日,农业路纯熟生活大城——益通·九龙城 ,准现房开盘,引来了大量购房者的热捧。项目销售负责人称,尽管此次推出房源的蓄客时间不长,但热销势头丝毫未减,上周末开盘实现销售近百套。 □东方今报记者 李萌

益通九龙城

  “既是农业路上的大盘,又是准现房,开盘当天定房更有六重优惠,能买到就算是好运气了!”一位买到益通·九龙城的购房者兴奋地说道,他看好益通·九龙城,尤其是农业路这种核心区域,低密度高端住宅需求量很大,但周边类似项目奇缺。“除了位置优良,周边交通网络日渐完善,不仅有多条公交线路,随着农业路全线高架的逐步实施,更有规划中三条地铁。这里的升值空间巨大,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

  根据规划,在5年内,郑州有望建成6条快速路网。其中农业路(西三环至中州大道)将建全线高架桥。农业路高架为双向6车道,全长10.8公里,估算投资约28亿元。贯通后益通·九龙城将与城市各部无缝连接,进一步缩短九龙城与各大商圈的距离。作为农业路上首席大盘,益通·九龙城的交通枢纽位置无可替代,届时也将成为农业路全线最为亮丽的风景。

  益通·九龙城作为农业路上首屈一指的百万平方米公园住宅,用城中之城来形容,绝不为过。

  在钢筋水泥堆砌的现代都市,城市绿地、公园旁的住宅已然成为稀缺住品。

  益通·九龙城,西邻郑州绿肺——西流湖公园,成为城市居住的又一至高形态。“郑州市如果能把西流湖按照规划建设好,西流湖就将成为郑州市平衡发展的一个支点,为郑州市创造一个城市绿肺,和郑东新区的龙湖核心区遥相呼应。”占地面积达15平方公里的西流湖公园,建成之后将成为郑州市最大的生态景观走廊,将是周边居民文化休闲、生态化创意产业基地、高档绿色滨水家园。“银河”水幕、雕塑公园、开放式草坪、艺术画廊……新规划中的西流湖,将重新成为郑州市民的好去处。

  益通·九龙城,100万㎡大盘气质,域内囊括两个市政公园,作为不同地块之间、不同组团之间交流与沟通的公共空间。日本M.A.·在景观规划之初,巧妙利用七号地南邻的市政公园,通过景观桥,踏上木平台、走过栈道……将社区外景与内景相连,形成由南向北渗透的水系轴线,整个地块形成一座俯瞰主题水景的居住公园。

  想象一下,晨光熹微的清晨,与父母一起到楼下打打太极拳;阳光绚烂的午后,教孩子用鹅卵石数数;一天劳累之后,漫步走过绿地、树丛,回家的路,也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

  益通·九龙城,与碧沙岗商圈、东风路商圈、新建万达广场商圈等三大市级商圈比邻,三大商圈的交界衍生地带,必定是商业、住宅、经济的隆起中心。益通·九龙城,顺承一路繁华,咫尺间城市风光无限。

  为了让居者有更便捷的生活配套,益通·九龙城,在社区内部规划建设10余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商业广场,集大型超市卖场、shoppingmall、名品专卖、中西餐厅、星级院线、健身房、美容院、银行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超大体量商业集群,不仅为居者提供更高的购物环境,也促进周边住宅的物业价值提升。

  秦岭路小学、育才小学、育红小学、52中、80中,多所学校,共同服务于一座益通·九龙城;社区更规划一流教育设施,加拿大枫叶小熊幼儿园、互助路小学、73中学,与著名教育机构洽谈合作办学,构筑18年的一站式优质教育。

  从15平方公里的西流湖公园、三大市政公园的自然资源、5所名校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基本配套,再加上规划中的10余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商业广场,不仅为居者提供更高端的购物环境,也促进周边住宅的物业价值提升。

  据悉,经历首次开盘的热销之后,益通·九龙城将于近期加推农业路上的楼王组团——天悦龙庭,85~120㎡的全线王牌户型,目前已经接受咨询。m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