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龙湖尚郡

2013-07-18 17:05 来源:郑州日报

  随着“龙湖新区战略”的逐步实施,加上新郑政府对龙湖片区的大力推动,龙湖区域将逐渐演变为具有郑州城市片区性质的特殊区域,这是任何一个郊区住宅开发区所不具备的绝对区位优势,龙湖正在以自身的宜居魅力吸引一大批的“出城”置业者。

  龙湖尚郡位于龙湖的核心居住地段,因其明显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及项目自身的优势,吸引不少的购房者前来咨询、认购。

  每次来到龙湖,小编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习惯了城市的喧嚣繁华,能在繁华之上觅一方净土安放心灵,超脱物外,何尝不是人们所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小编今天来到了位于双湖大道和107交叉口的龙湖尚郡,希望在这能找到心灵的归所。

龙湖尚郡

 

  据置业顾问介绍,龙湖尚郡占地近30亩,总建筑面积为3.6万多平方,整个小区由四栋住宅组成,分别为:1、2#七层带电梯多层和3、5#18层的小高层。小区经过合理规划布局,以简约欧式建筑形态为主。结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融合绿色生态环境,外墙采用浅大麦黄色高级面砖,色调稳重大气明快;阳台栏杆、空调机位、凸窗这些部分细部都经过了精心处理,让小区更加清新、典雅、高尚。

  龙湖尚郡户型设计从85平方—130平方,满足不同的人的居住需求。整体以三房两厅为主,两房为辅。户型设计将主卧室和客厅朝南布置,采用大面积开窗,结合凸窗、挑阳台等,有些户型还赠送了使用面积,通风和采光效果都非常的好,为业主创造了良好的观景条件和舒适的居住条件。同时也考虑到了户内公共活动空间的开敞性和灵活性,大开间的连体客厅餐厅设计,减少室内交通面积,厨房和卫生间全部对外直接采光。动静分区,将户型的功能性完美的凸显出来。

  由于龙湖尚郡项目1月10日即将盛大开盘,所以在现场小编也看到不少人前来咨询项目,据小编了解,项目认筹期间每日升值200元至开盘日,一次性优惠4个点,按揭2个点优惠;开盘当天还能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豪华轿车、液晶电视、平板电脑等大奖!现场刘女士告诉记者,“项目整体还是不错的,重要是价格很有优势,龙湖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升值潜力很不错”。

  龙湖的宜居、教育使龙湖财富磁场雏形已现。随着郑州都市区“两核六城十组团”的着力打造,宜居教育处可谓高校云集、环境优美。在龙湖,小编可以看到已经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等多所高校云集,随着郑州市外国语中学、郑州市六种等省级示范高中陆续入驻,真正实现18年一站式教育。名副其实的宜居教育城,一个未来郑州教育资源中心即将崛起。

  龙湖尚郡位于城市新行政中心区,城市配套也非常丰富、中国邮政、农行、建行等各大银行环伺左右;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郑市第三人民医院呵护全家人的健康;沙窝市场、龙湖镇市场近在咫尺;实验幼儿园、外国语中学、郑州一中等,名校汇集,人文高地;思达大型商超与社区商业相辅相成,满足日常生活功能,便利生活触手可及,构建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体系。

  龙湖尚郡居郑州通往龙湖之门户,北靠郑州市二七区,距郑州市区11公里的距离,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18公里,处于城市核心与机场的连接带上,以30分钟的车程快速载离尘世喧嚣。

  无忧交通立体网络标杆大郑州:地铁2号线直达龙湖,京广路、京沙快速与绕城高速无缝接壤,南水北调立交桥畅达驾乘,双向8车道,未来紫荆山路南向贯通,新四环开通在即,BRT快速公交快速到达,静谧距离只需15分钟悄然开启。

  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一个国际化、现代化、超大规模、具有强劲辐射力的“大中原商贸物流核心”——郑州华南城崛起中原。

  华南城作为商贸物流发展的“一号工程”,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龙湖尚郡与华南城比邻而居,共享共发展,成为大龙湖生活宜居典范之城。

  项目地址:新郑市龙湖镇G107国道西侧、双湖大道南侧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