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正商恒钻

2013-07-18 17:05 来源:郑州日报

  正商恒钻迎网友品鉴

  本报讯(记者 杨秀娜)5月19日,“房产之家”网友莅临正商恒钻售楼中心品鉴新房源,正商恒钻以较大优惠推出2号楼75米宽楼间距阔景公馆,87平方米全明两房、126平方米格调三房等房源供网友选择。

正商恒钻迎网友品鉴

  网友看房恰逢正商恒钻售楼中心举行总裁签售活动,到访即可领取售楼中心精心准备的纪念礼品一份,购房可独享2000元总房款优惠,看房活动当天下定,再减3000元。与此同时,参与总裁签售活动抽奖,更有机会获得最高5000元房款大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沙盘讲解之后,众多网友产生了购买意向,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更多信息,挑选自己的意向房源。在客户与工作人员忙碌交谈之际,案场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手绘T恤衫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可爱的双手绘出一件件缤纷绚丽的小衣服,脸上洋溢出的灿烂笑容,温暖着每位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心。

  正商恒钻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采用时尚的法国Artdeco 建筑风格,享受世界前沿质感。产品以多层、高层组成错落有致的丰富天际线,社区配置相应的健身设备,营造运动、健康、动感的时尚公园大盘。正商恒钻毗邻全城通畅高架京广快速路,踞于农业路繁华地段,四通八达,出行便捷。

  作者:杨秀娜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