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润唐蔚蓝国际

2013-07-18 17:06 来源:百度乐居

  

润唐蔚蓝国际 中原路20万平双气生活城华美绽放

 

  2010年5月8日,在位于中原路与西环交汇处东350米的润唐蔚蓝国际   

  此次选房活动吸引前来的客户达几百余人,上午八点半笔者到达时,销售中心已经人声鼎沸,笑语欢声,火爆的人气证明了润唐蔚蓝国际独具一格的吸引力和f优良的品质。另据笔者了解,当天下午,润唐蔚蓝国际为回馈支持它的业主,将为上午f选房成功的业主举办幸福大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价值为2500元电动车一辆!

  一位年轻的业主告诉笔者:“早就注意到润唐蔚蓝国际的房子,终于等到选房了。郑州西部是配套设施比较成熟的区域,而在这个区域内,润唐蔚蓝国际无论在价位还是地段都是最合适的楼盘。整体品质好,户型宽敞,综合比较看来我觉得选择它是不错的选择。”笔者接着追问她是否今天就定下,她连连点头:“恩,今天就定了。”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九点半,随着主持人选房开始的口令下达,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置业者秩序井然地走进选房活动区,由置业顾问一对一地为置业者办理选房手续,选房成功的即当场成为润唐蔚蓝国际的业主,主持人带领全场为成为其业主的置业者表示祝贺,蔚蓝国际,即将成为他们谱写未来美好生活的家园!

  润唐蔚蓝国际共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共十栋楼7万平米,社区商业面积2000余平米。内部设置中庭景观,以水系、小品为主,立体绿化,建筑外立面现代时尚,线条俊朗流畅,建筑体自由方正,只为满足您更高的居住品味。市政双气配套,30平米一房、70-101平米两房110-130平米三房,多款精工宜居户型,呈现新鲜的健康居住体验。它位于中原路与西环交汇处东350米,是中原路三环内不可或缺的宜居板块,社区门前就是郑州的景观大道——中原路,中原路是贯穿绿城东西、连接郑汴一体化的重要道路。十余条公交线路从门前经过,60、60快线、916快线、210、215、12、44、112、321、30路等带您畅达城市的每个角落。周边各种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伏牛路小学、市三十三中、郑州新一中、郑州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等名校环伺,与知识、风采为邻,与书香、墨宝为伴。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周边更是有思达超市、农贸市场等,带给您快捷便利的购物环境。项目紧邻市政街心公园,西边就是南水北调工程以及西流湖公园,优质的绿色生态屏障让您远离城市的污染,在润唐蔚蓝国际享受让别人艳羡的城市样板生活。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