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东峰听橹

2013-07-18 17:07 来源:大河网楼市频道

 火红五月初夏时节,大河网记者一行来到位于郑州东风路与东明路交汇处的东峰听橹项目,用视频和文字带领大家走进东峰•听橹,享郑中央水岸生活。

  东峰听橹的置业顾问热情接待了我们,据他介绍:东峰听橹是由郑州东渠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东渠置业隶属于河南省立奇置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8月17日,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的大型民营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二级资质。

  东峰听橹位于郑州市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地处金水区核心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优美,北面紧邻东风渠,坐在家中俯瞰东风渠的粼粼碧波,项目紧靠东风路、东明路、中州大道,交通极为方便,共分三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第一期。

  一期基地面积为10265平方米,容积率为4.49,绿化率31%,总建筑面积约61000平方米,规划两栋楼:其中1#楼为17层的办公写字楼,2#楼为27层高层住宅楼,停车位约280个。

  物业类别分为住宅、办公和商业,建筑类别属于高层。办公区域位于1号楼4-17层,面积区间为80-300平方,5部高速电梯,中央空调,为业主的公共环境提高高效保障。

  社区周围的商业氛围浓厚,庞大的消费人群,让此处的商业形成一铺难求的局面,商业户型方正自由分割,面积在260--1200平方之间。

  户型有49平方的一室一厅精致小户型,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以及85平方的两室两厅一卫;还有136平方三房两厅两卫。

  社区景观独具风情,是由中科院设计研究院主笔规划,社区采取围合式的布局,用建筑围合庭院布局,规划有下沉式的中心花园,自然的台地缓坡,乔木、灌木多层次立体空间布局,小型社区入口景观广场,社区内架空层景观带,社区主中央景观广场,各种组团景观小品,不同层次的景观环境相互渗透、穿插,构成全空间的流动风景线。

  中心景观带连续开放,让写字楼、住宅、商业联系在一起,形成丰富的景观层次,建筑合而不封,下沉式景观花园、水池景观、起伏的坡型绿地,开放的街道,形成丰富多彩,自然与人工相得映彰的景观环境,然人们真正感受到生活在IMAX的生活氛围之中。

  针对大家关心的物业公司问题,他说项目选择了海南珠江物业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物业管理,它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综合管理面积500多万平方米,质量管理体系早于1998年即已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居于国内同行前列,管理的小区多次被评为“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在郑州管理的社区还有鼎鼎大名的高端社区普罗旺世。

  采访完东峰听橹,试想白日“大隐隐于市”,出则繁华,傍晚散步于东风渠岸边,淡泊宁静,记者不由得感慨“一枕暗香听橹声寻梦无痕到东峰”。

  东峰听橹是距离报业大厦最近的在售楼盘,她给我们的感觉宛如小家碧玉、秀外慧中,非常值得拥有.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