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与翡丽公馆的第一次零距离接触

2013-07-18 17:08 来源:百度百科

  “翡丽公馆园林示范区和样板间要开放了类!”

  “什么时候啊?”

  “好像是五一期间吧,到时候过去看一哈类!”

  “那必须的撒!听说环境相当不错,买房子不买房子的都可以去体验一把!”

  翡丽公馆五一期间将首次向全城开放园林示范区和样板间,届时所有购房者都能够与翡丽公馆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翡丽公馆

郑州翡丽公馆

  翡丽公馆紧邻武汉唯一“国家级生态示范区”金银湖,饱览33万方黄狮海一线湖景,坐拥4万方湖心公园,三重湿地景观环绕,自身更独有7万方法式浪漫园林;武汉唯一北大附中,与翡丽公馆比邻而居,让孩子从小沐浴在书香氛围中成长;1号轻轨延长线规划、4条公交始发,立体交通环伺,轻松享受从容生活;700平国际无边泳池,让你清凉一夏;6000平社区图书馆、运动馆,完美的动静结合,体验不一样的闲暇时光;3万方醇熟风情商业街,足以满足赛洛城内已入住的近6000业主,不出家门即可享一站式幸福;93㎡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每户都带百变空中花园,自由改造,随心所欲……翡丽公馆致力打造品质住宅,全方位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

  提前预约翡丽公馆品质生活,给您一个零距离的惊喜!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