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清水苑:湖景洋房珍稀登临 臻品样板间载誉盛放

2013-07-18 17:10 来源:商都房产网

  在土地资源不可再生的现实下,无论是开发商、地产同仁,还是消费者,对房产价值的认定都达成了共识:地段下的产品稀缺价值。也因此,一个区域的房地产产品价值,很大程度上决定于这一区域的区位价值。凭借坐拥大郑东无限价值前景、环拥千亩水域万亩园林两大优势,清水苑入市以来,便始终擎着众多峰层目光。

 

湖景洋房珍稀登临 臻品样板间载誉盛放

  

    放眼郑州墅区,北有黄河湿地,南有龙湖,环境不相上下,但距离城心均需一个小时车程。所以大多客户在深思熟虑之后,最终还是会选择占位大郑东版图的清水苑,因为这里是距离繁华最近的生态墅区,以咫尺CBD 15分钟的车程赢取无限价值未来,绝非其他区域所能媲美。

 

湖景洋房珍稀登临 臻品样板间载誉盛放

  

    更为难得的是,清水苑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更为其增色不少。为了给人们呈现一方雅韵情怀,清水苑择址城市园林区,倚靠60万亩黄河湿地,贾鲁河、索须河千亩水域,积淀出最美的城市风景。在这里,园林小品、组团花园与美丽的墅院被巧妙地融为一体,轻松实现了建筑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立于温润的湖畔,与每一棵绿植亲近,与每一湾静水为邻,连生活都浸染着自然的诗意……

  多元稀缺之下的清水苑,已引得全城瞩目。现下,86-163㎡7层电梯湖景洋房更以8000多/㎡的超高性价比稀缺来袭,目前VIP会员招募业已进入最后阶段,敬请把握绝佳置业时机!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