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万科·美景 万科城“改变一座城”的生活圈

2013-08-08 09:08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万科·美景 万科城

  “改变一座城”的生活圈

  万科城——一个与城市共生的名字,万科地产品牌主力产品系之一。至今,万科城已遍及深圳、武汉、重庆、西安、宁波、沈阳等29座城市,逐步打造“改变一座城”的综合住宅生活圈。

  万科·美景 万科城(以下简称万科城)是万科地产进军郑州打造的首个青年精英置业千亩大盘,不仅是万科地产全国第30座万科城,同时也是万科地产体系内建筑体量最大的一座万科城。

  项目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会处,东邻郑州大学,将郑州轻工业学院囊括于项目之内,万科城占地约1581亩,建筑面积约320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等业态,周边教育、医疗、商业、公园、交通配套完善。项目未来将是高新区人文居所的前沿,郑州都市白领聚集的高地,将成为容纳近10万社会精英居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万科城预计2013年下半年入市。

  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万科)成立于2012年12月,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全资子公司。

  万科集团是中国第一家年销售额超千亿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同时也是内地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目前国内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及中西部地区,共计61个大中城市。

  万科集团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最受客户、最受投资者、最受员工、最受合作伙伴欢迎、最受社会尊重的企业。“让建筑赞美生命”是万科企业的核心理念,也是万科坚持的产品核心价值观。万科始终不懈地致力于为不同消费者提供展现自我、和谐共生的理想生活空间,因地制宜地保护环境、改善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使命是努力推动行业规则的建设,不断完善生产方式、技术和管理,提高行业规范化程度,实现“有质量增长”,并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郑州万科的设立是万科集团全国化布局的重要举措,郑州万科将传承万科企业文化,并汲取中原文化精髓,完成企业文化内核的构建,诠释“建筑无限生活”的万科宗旨。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