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保利海上五月花

2013-10-09 10:01 来源:映象网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是央企地产领袖保利地产在郑州的又一力作,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涵盖高端住宅和商业街区,采用“两低、两高”的规划理念,打造郑州唯一纯洋房社区。项目采用纯正英伦风格,以砖石构建精工美筑,融合维多利亚式浪漫园林,五重绿化垂直体系静享归家梦境,为您打造上善居所。

  在户型设计方面,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承袭保利地产21载45城的一系列经典户型设计典范,每个户型均是经过精研考究出来的产品,充分考虑功能、尺寸、分区、动线以及与环境的结合,户型区间为89㎡—143㎡。“院、沉、露、退”高附加值细节设计,为您打造有天有地的别墅级洋房体验。保利海上五月花,以品质制定真正洋房标准,不负一城期待。预计2013年下半年开盘。

  行政区域:惠济区

  项目位置:惠济区 花园路英才街西南

  交通位置:

  三维立体交通: 一维:可乘公交车520路、90路、156、962路,92路,95路,79路,723路,161路,Y820等到英才街路段下车。 二维:紧邻地铁2号线 三维:花园路、文化路、中州大道、北四环、连霍高速、北三环城市主干道环绕

  周围交通: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可乘公交车520路、90路、156路、962路,92路,95路,79路,723路,161路,Y820等到英才街路段下车。

  开盘时间: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预计2013年下半年开盘

  入住时间: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入住时间待定

  物业公司:保利物业

  绿化率:35%

  容积率:1.7

  车位: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1.2:1

  暖气: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市政管道

  供水系统: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市政供水

  土地年限:70年

  配套设施: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周边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济仁中医院、郑州金典医院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周边休闲:黄河迎宾馆、四季同达生态园、丰乐园、黄河风景名胜区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周边学校:教工幼儿园、加斯顿国际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小学、惠济区小学、郑州四中、河南商专、郑州师范学院、中州大学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周边银行:郑州商业银行、邮政、工行、建行等商业银行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周边生态:项目北段拥有宽达1公里的黄河生态防护林,千亩黄河湿地公园。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内部配套:风情商业街、9班幼儿园

  楼座展示:

  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一期规划18栋洋房,主力户型89㎡-143㎡六至八层电梯洋房。郑州保利海上五月花约有2722户。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