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华南城

2013-10-09 17:56 来源:映象网

  郑州华南城地处我国中部商贸物流圈核心,河南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内,东邻潮河,西接郑新公路,南至107连接线,北到双湖大道。郑州华南城以120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的超大体量,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创新促进、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等八大功能于一体,成就中部地区最具规模效应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是华南城集团在商贸物流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力作。 

  项目配套:郑州华南城在功能布局上分为三部分,分别为交易市场、商务配套区和生活服务配套区。华南城集团将继承与发扬已有的开发运营经验,将华南城独特一体两翼的模式引入郑州华南城。主力店:华盛奥特莱斯;

  轨道交通描述:目前无轨道交通其他交通情况:河南郑州新郑市龙湖镇内,东邻潮河,西接郑新公路,南至107连接线,北到双湖大道。

  结构:框架外墙:外墙外保温内墙:乳胶漆采暖:市政供暖供电:市政供电网络通讯:高速宽带、预留电话线接口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烟雾感应和自动喷淋系统安防:闭路监控系统燃气:天然气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描述:中央空调

  总层数:5层地上层数:5层地下层数:1层楼层状况:1#小商品交易广场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商业建筑标准层高:4.6米可出售层数:5层 (更新时间:2013-03-28)

  停车位描述:停车位总数57470个

  占地面积: 1058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 12000000平方米

  开工时间: 2012-08-26

  工程进度: 1#小商品城已封顶(2013-09-28)

  产权年限: 40年

  总户数: 305

  投资商: 暂无资料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