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河南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3-10-18 15:17 来源:映象房产

  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是由河南省商务厅批准、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支持,河南锐旗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原首家电子商务集群化项目。位于长椿路与冬青街交叉口,占据高新区CBD核心区域,中原IT产业中心,拥有发展电子商务最坚实的基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西四环、连霍高速近在咫尺,打造中原城市1小时交通圈,辐射中西部地区;地铁1、8号线在门口交汇,科学大道、长椿路城市主干道环伺,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城市交通环境。总占地面积107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落成6.8万平方米,二期2015年投入使用。园区旨在集聚国际、国内电子商务企业,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打造国内一流、中部最大的国家级电子商务产业园。

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鸟瞰楼

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鸟瞰楼

  2013年6月19日河南省电子商务厅为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授牌,园区也成为商务厅唯一授牌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标志着产业园正式开园。其主要建设内容为互联网数据中心、移动互联网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产业孵化中心等,主体建筑方圆有致,现浇水泥框架结构。

效果图

效果图

  园区计划搭建企业孵化平台、产业培育平台、技术支撑平台、人才培育平台、法律保障平台、金融服务平台、知识产权保障平台、物流服务平台、315投诉保障平台、诚信管理平台十大产业服务平台,为电子商务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导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中部地区电子商务企业发展,使电子商务产业为河南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