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山顶时代商业广场

2013-12-06 16:26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山顶时代商业广场现房销售,商铺面积为70-100平米,2万元起售,一次性付清优惠5个点,2013-10-18。

规划图

  山顶时代商业广场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是富士康郑州IT产业园配套生活区,属于河南省保障房建设重点项目,是河南省和郑州市的重点工程。郑州航空港山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豫康新城一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后续项目建设,通过公开招标,于2011年9月16日中标山顶时代商业广场开发建设项目。

  山顶时代商业广场位于郑州航空港区郑港七路与郑港六街交汇处,总建设用地面积93867.94㎡(约1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12734.73㎡,其中公寓建筑面积170944.66㎡,住宅建筑面积64905.07㎡,集中商业23898.17㎡,地下建筑面积52986.83㎡。山顶时代商业广场规划设计6栋小高层公寓,5栋小高层住宅,1个多层商业广场,共建公寓2812间,可供约24000人入住,普通住宅554套。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1亿元,全部由郑州航空港山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筹。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2012年4月开工,预计2013年3月底交房。

  3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6万平米商业中心

  山顶时代商业广场,打造3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包含18万平方米富士康公寓,8万平方米高档住宅和6万平方米商业中心,其项目自身即容纳近3万常住人口,消费能力已不容忽视。项目整体更与豫康新城一期连成一片,目前豫康新城一期已交房入住,10万富士康员工为商业的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编:张满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