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升龙广场

2013-12-23 11:46 来源:映象房产

  升龙广场是升龙集团继金水区的燕庄、凤凰台城中村改造、二七区的小李庄城中村改造及中原区的小岗刘城中村改造项目后精心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项目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与商鼎路交汇口,郑州市综合交通枢纽西广场的南侧,紧邻郑州新客站交通枢纽中心,与中原第一高绿地双子塔遥街相对,是省重点工程——郑州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高铁的重要配套工程。

效果图

  升龙广场整个项目按现代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升龙集团入主郑东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升龙集团布局郑州市场的重点项目,整个项目以“商业、商务服务”为核心,规划设计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目前国际流行的“豪布斯卡”(HOPSCA)模式。HOPSCA是六大业态HOTEL(酒店)+OFFICE(办公)+PARK(泊车)+SHOPPINGMALL(购物)+CLUB(休闲)+APARTMENT(国际公寓)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字母的概括缩写,这种规划体现了商业配套和生活服务双轨模式的与时俱进,不仅是整体布局完善、功能特色明显、分散化、多样化、多层次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而且是现代复合地产的新高地、新载体,对一个城市经济的发展和商业设施的完善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创造出巨大的需求空间和商机。

  升龙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地上1—4\5层为商业(其中B-11为2层商业)、主要由大型购物中心、主力品牌店、餐饮、娱乐影城等业态组成,4层(部分地块6层)及以上由2栋150米高层5A智能写字楼、2栋100米5A甲级办公、1栋45米高甲级办公楼、1栋五星级希尔顿酒店、2栋酒店式公寓等在内的8栋公共建筑组成,地下规划为3层, 除地下一层为部分商业外,其他为可停约3400辆机动车的车库。项目一期推售B—11地块2栋5A甲级办公楼, 1至2层是裙楼商业,3至22层是5梯10户设计的5A甲级办公空间,办公面积区间在83至1100平米之间,面积可自由组合,整层约1100平米,层高4.2米,房间内设有卫生间和厨房,室外预留有空调机位。

  一个城市的发展,总是与交通紧密相连。纵观各个大城市及郑州,每个城市的商圈都是围绕着火车站起步的。本项目结合城市高铁建设,作为郑州新客站交通枢纽中心(集地铁、高铁、轻轨、公交、客运为一体)的重要配套工程,项目的交通优势无与伦比。

  市内道路:金水东路、东风东路、郑汴路,东西南北城市主干道,保障畅快出行;

  城市地铁: 步行50米直达地铁站,市区任意地点30分钟内可直达;

  高速公路:全国最先进的高速公路网,三小时到达省内任一地市;

  城际轻轨:步行500米直达综合交通枢纽,郑汴轻轨半小时直达开封,15分钟直达新郑国际机场;

  高铁:步行500米直达综合交通枢纽,省内地市(除南阳、周口、濮阳、济源外)1小时直达,西安、武汉、上海、北京3小时直达,广州5小时直达。

  升龙广场项目整体以结合城市高铁建设、遵照城市多元化发展为宗旨,以打造郑东新区新商圈、树郑州市新地标,提升郑州市综合枢纽的形象为目标,未来将建成为集商务、商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都市综合体,是凸显和提升郑州总体形象的城市门户。作为郑州“新地标”项目,升龙广场将以新客运中心站为圆点,对周边区域形成大范围辐射,良性的集聚效应如蝴蝶效应般扩散开来,对郑州整个商业的格局及郑州综合枢纽形象的树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配套信息

  商业配套:升龙广场周边政府机关单位众多,包括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厅、省司法厅等10家省级单位,市国税局、市工商局、郑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11家市级机关,电信、石化、矿产等11家国有大型垄断企业及地市政府驻郑办事机构。

  内部配套:升龙广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地上1—4\5层为商业(其中B-11为2层商业)、主要由大型购物中心、主力品牌店、餐饮、娱乐影城等业态组成,4层(部分地块6层)及以上由2栋150米高层5A智能写字楼、2栋100米5A甲级办公、1栋45米高甲级办公楼、1栋五星级希尔顿酒店、2栋酒店式公寓等在内的8栋公共建筑组成,地下规划为3层, 除地下一层为部分商业外,其他为可停约4329辆机动车的车库。

  车位数:地上加地下共4329个

  基本参数:

  整个升龙广场项目按现代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是升龙集团入主郑东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升龙集团布局郑州市场的重点项目,整个项目以“商业、商务服务”为核心,规划设计定位为“24小时城市综合体”概念,即目前国际流行的“豪布斯卡”(HOPSCA)模式。

  楼层状况:

    5栋写字楼、1栋300间的国际品牌五星级希尔顿酒店、两栋酒店公寓共8栋公共建筑,34或37层。

  周边商业:

    升龙广场周边政府机关单位众多,包括省国土资源厅、省交通厅、省司法厅等10家省级单位,市国税局、市工商局、郑东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等11家市级机关,电信、石化、矿产等11家国有大型垄断企业及地市政府驻郑办事机构。

  周边交通:

  临近高铁站、郑州新东站,七站合一。

  轨道交通描述:临近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5号线出站口。

  公共交通:乘坐123路、K115路、114路等多条公交路车,在东风东路与金水路站下车,向南走300米即到。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