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进行时 > 正文

元宵夜男子掉进小区2.5米深污水井 物业认责拒赔

2018-03-05 11:15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元宵节,家家户户都在团圆看花灯,富田丽景花园小区业主尹先生却遭遇了一场“劫难”……他掉进小区的一口污水井里,虽反应及时爬了出来,身上却沾满了各种污物。

  元宵节,家家户户都在团圆看花灯,富田丽景花园小区业主尹先生却遭遇了一场“劫难”……他掉进小区的一口污水井里,虽反应及时爬了出来,身上却沾满了各种污物。

  对于意外情况,小区物业公司承认工作存在失误,但拒绝了尹先生提出的道歉和赔偿要求。目前,南阳新村办事处富田丽景社区及业委会负责人已介入帮助业主协商处理问题。

  元宵夜他被小区污水井弄脏全身

  3月1日20时许,尹先生驾车回到富田丽景花园小区39号楼,他称看到楼前有停车位就倒车停了进去,但“下车去后备箱取东西时,脚下踩空掉到了污水井里”。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两个胳膊赶紧撑住往外爬。”尹先生说,当时天黑看不清身上沾了什么,只是感觉浑身湿漉漉的又脏又臭,连公文包和手机也都是湿的。

  尹先生跑到楼上家里,他的身上全是粪便和菜叶,妻子开门被吓了一跳,随后心疼地哭出了声。当晚家人为避免其他人发生意外,找到物业公司为污水井盖上了盖子,并拍摄了加盖的照片。

  “物业保安到家里说这种井有两米五深,还感叹‘幸好年轻,如果换成老人、小孩后果不堪设想’。”尹先生说,河南航宇物业富田丽景小区经理几人2日来到家中,解释39号楼前面的污水井堵了,1日工人曾打开井盖进行维修,没想到当晚会发生意外情况。

  物业拒绝赔偿引来多方介入协调

  尹先生表示,自己坠井后有头晕、流鼻涕症状,医院诊断结果为风寒感冒,而衣服、公文包和手机等物品均有品牌,因沾满粪便不能再继续使用,洗衣店也不愿意接收清理,估算价格约4600元,希望物业公司进行赔偿。

  2日夜,物业曹经理等4人再次来到尹先生家中,虽然承认是公司的责任,但称公司没钱没法赔偿,向总公司汇报后让自己解决。他们的方案是给个干洗费把衣服洗一下。

  3日上午,尹先生提供了意外发生后物业人员为污水井加盖的照片,保安所放置的井盖显得比较干燥和洁净。

  但河南航宇物业富田丽景小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协商过,正在解决”,“维修人员保证维修后把井盖盖好了,可能是尹先生自己滑倒了,但没有掉进去”。

  对于尹先生的求助,富田丽景业委会杜主任称将积极与物业协商赔偿事宜,南阳新村办事处富田丽景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协调处理问题,同时会排查小区内的安全隐患。(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