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进行时 > 正文

交房也分单双号?新密这个小区要火

2018-03-12 11:02 来源:河南电视台

[摘要] 近日,小莉来到了新密市春城华府小区,很多业主向小莉反映称,他们小区单号楼的房子已经交房,双号楼的房子却迟迟不能入住。

  买车要摇号

  控制车辆数量快速增长

  出门要限行

  降低路段拥堵状况

  但小区单双号交房你听过吗?

  新房也“限号” ?双号难入住

  交房也限号?

  近日,小莉来到了新密市春城华府小区,很多业主向小莉反映称,他们小区单号楼的房子已经交房,双号楼的房子却迟迟不能入住。

  一位业主说合同上承诺2016年12月31日前交房,2017年就先说5月1日,又说10月1日,却又总是遥遥无期。

  一个小区 两种待遇

  在现场我们看到,春城华府小区呈现出两种景象。左侧的单号楼房的业主们已经全部住上新房,而右侧的双号楼房,连基础设施都还没有完善。

  开发商:可申请退房

  等了那么久,为何迟迟不交房呢?面对业主的质疑,郑州泰森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表示单号业主先签了合用,双号业主们可以申请退房,并按照银行利率计算。而业主也是坚持要房,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小莉协调:按照合同履行承诺

  经过小莉的协调,这位负责人表示,延期交房不仅对业主,对开发商而言也很被动。既然违约,会按照合同约定赔付业主。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