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兴达锦绣园

2013-12-05 17:39 来源:映象房产

  最新动态:兴达锦绣园所剩房源不多,现房在售,均价8200元/平米,另外年底预计推出一批全明三房户型,均为现房,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56186。2013-11-29  

  兴达锦绣园位于郑密路淮河路交叉口南100米,是由兴达集团投资,河南省兴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兴达锦绣园总建筑面积是16万㎡,是由2栋18层的小高层和4栋24层的高层组合而成的围合式社区,楼与楼之间平均楼间距在65米左右。

效果图

  兴达锦绣园整个小区设计人车分流,全部采用地下停车场,地上全部做的景观设计,2、4号楼之间是1500平方的主题景观,其中设有音乐喷泉、假山、瀑布、花架还有几十种名贵植被。1、3号楼之间是5000平方原生态空中花园。

  兴达锦绣园户型:40—130平米双气户型。

  兴达锦绣园一期开盘时间2010-11-27, 入住时间2012年初。

  兴达锦绣园二期开盘时间2011-06-19,入住时间2012年底。 

  项目配套:

  商业:项目本身有商业中心,周边游华润万家、大商千盛广场等;

  教育:淮河路小学、政通路小学、十九中、郑州外国语中学、57中等;

  酒店:龙源大酒店、百顺大酒店、海天大酒店;

  餐饮:一家人、阿庆嫂、百岁老妈;

  银行:建行、工商、广发、交通、农行等各大银行。

  内部配套:地下停车场。

  交通状况 :

  乘坐63路、20路、203路、38路、84路、126路、87路、82路、K807路、B11路、B1等多条公交车郑密路淮河路站下车即可。

  建材装修:

  外立面:高级铀面砖;

  窗户:断桥铝合金窗户,双层真空钢化玻璃;

  双气,地暖。

  楼层状况:

  由2栋18层的小高层和4栋24层的高层组合而成的围合式社区,一期为18层的小高层,2梯4户。

  车位信息 :

  停车位:整个小区设计人车分流,全部采用地下停车场,比例为1:0.8

责编:张满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