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马云信任风水大师莅临亚星集团堪舆住宅风水奥秘

2017-06-19 15:3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18日上午,亚星集团携手中国知名风水大师邓方朔,在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办了“风生水起·锦运而生”易经风水讲座。

  大师论道,风水堪舆

  6月18日上午,亚星集团携手中国知名风水大师邓方朔,在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报告厅举办了“风生水起·锦运而生”易经风水讲座,报告厅内座无虚席,700多客户、易学爱好者纷纷慕名前来。

  风水堪舆,始自战国,在人类发展历史中意义重大。2004年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中心发布了《2004年健康住宅技术要点》,明确指出:“住宅风水作为一种文化遗产,对人们的意识和行为有深远的影响。”本着造福广大亚星业主的初衷,亚星集团邀请国内著名风水大师邓方朔博士,来为广大业主答疑解惑,帮业主创造符合风水的健康居住环境;亚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受到如此欢迎,出乎意料,活动自发起之日,即取得热烈反响,前来咨询的客户及易学传统文化爱好者络绎不绝。

  讲座主讲人是重量级嘉宾邓方朔博士,他是马云信任风水师,国际著名堪舆学家、中国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禹道长大弟子,生态风水学创始人,最早提出“宇宙气场论”的大陆五行学者,常年从事风水学研究。

  运河国脉上的城市财库

  去往报告厅的迎宾道两侧,“清莲说实景表演、国学讲堂书声琅琅、琴韵演奏韵味犹长……”一派浓厚的国学氛围,上午十点,邓博士一登场随即受到热烈欢迎,他的讲解注重分析风水在当代建筑中的联系、影响,同时列举了大量国内外的风水代表建筑。

  邓方朔博士现场堪舆大运河风水,揭秘住宅风水之道,他认为,“风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场,南水北调大运河,和古代京杭大运河一样,是中国的国脉所在,能量场威力无穷,运河上下水清木华,必将栋梁辈出,聚财纳福!”“身为亚星的业主,居住在运河两岸,将会福运永久!”

  大师将南水北调运河两岸亚星集团的楼盘作为实例重点解读,“前有照后有靠,青龙白虎两边抱”将理论带入实践,剖析亚星观邸、亚星锦绣山河、亚星金运外滩等风水上的先天优势和后天风水设计优点,深入浅出地将易经风水学这一博大精深的传统文明诠释出来。

  从家具的摆放到装饰品的选择,邓博士细致入微的向大家诠释了“风水”的意义与风水禁忌在日常家居的重要性,在场各位来宾纷纷对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啧啧称赞,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幕。

  一席一风云,一邸一人物

  大家族的荣耀府邸——亚星观邸,占据郑西南最好区位,南水北调大运河南岸,财富大道嵩山路东侧,容积率2.499,以建面约210-440㎡平层大宅致敬全城望族,“山主贵,水主财”,临运河而居,阅尽百年荣耀,创造可以传颂的家族史篇!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