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6000万㎡安置房将入市 一大波土豪即将来临

2017-06-23 14:5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拥有安置房的住户除保留原有村集体的户口以外,安置房只能用于出租。如今,随着《通知》的出台,如此体量的房屋入市,无疑将有助于郑州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发展。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前言:从2005年郑州开始城中村改造的步伐,至今已经过了12年,在这12年里郑州大约累计了6000万平方左右的安置房,近日这些安置房已经开始试点办理不动产证,也就是6000万方安置房将获得合法手续入市交易,抵押融资等功能,那么它将给郑州房价带来什么样冲击?是否会迎来房价拐点?

  安置房拥有合法“身份证” 将稳定房价

  5月19日,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向全郑州各区发出《关于试点推进安置房网签工作的通知》。其中,关于未来将有6000万㎡左右的安置房获得合法手续的消息一出,便立即引起人们的关注和讨论。

  众所周知,安置房作为城中村拆迁改造的产物,大多建在城中村旧址附近,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但是因为一直没有政策出台,安置房的“身份证”一搁就是12年。拥有安置房的住户除保留原有村集体的户口以外,安置房只能用于出租。如今,随着《通知》的出台,如此体量的房屋入市,无疑将有助于郑州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发展。

  郑州改善房和豪宅将迎来春天

  据悉,业内估算郑州安置房总面积在6000万㎡左右,村民自住的占20%左右,剩余约4800万㎡,按10000元/平方估算,郑州安置房市值6000亿。这相当于郑州GDP的75%左右,郑州即将涌现出一大批土豪。但安置房毕竟不同于商品房,无论是建筑品质、居住舒适度,还是物业服务等,都与商品房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拥有好几套安置房的村民,他们完全可以卖出1~2套做首付给子女买改善房。郑州过去一直是刚需占主导的市场,如今有了不差钱土豪们的加入,今后一定会迎来改善房和豪宅的春天。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