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一套房子九条裂缝 正商地产房子盖得有点粗陋

2017-08-10 16:17 来源:映象网

[摘要] 近日正商地产百合里小区的不少业主却遇到了烦心事,刚交房半年多的房子裂纹问题明显,有的业主家中半年来竟然出现了9条裂纹。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董林文/图)多重绿化景观、全石材地面、电梯刷卡系统,不论是看起来还是听起来都是一个不错的楼盘。然而近日正商地产百合里小区的不少业主却遇到了烦心事,刚交房半年多的房子裂纹问题明显,有的业主家中半年来竟然出现了9条裂纹,业主张先生表示,“地产方一直说属于正常现象,可是不管怎么样,住这样的新房还是很糟心啊”。

  新房交房半年多 出现9条裂缝

  “当时是处于对品牌的考虑,正商地产在郑州的知名度还算不错,就买了它的房子”,张先生在2014年底购买了位于郑州市农业快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的正商百合里小区。2016年年底,张先生的房子交房,随后他进行了装修。

房子里这样的裂缝存在不少  

房子里这样的裂缝存在不少

  “今年5月底左右,我发现墙面上有一条细微的裂缝,随后我每隔两周都会来房子一趟,到7月初的时候已经发现了9条裂缝”。正如张先生所说,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了大大小小已经被修补好的裂缝。

  无独有偶,与张先生家中一样,在正商百合里小区,出现裂缝的房子不在少数,为此他们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欲向地产商讨说法。

  8月10日上午,在张先生家中,正商地产的一名客服人员承认房子裂缝问题的存在,但是她辩称“这是正常现象,基本上每个小区都存在”。对此,张先生表示,“一个新房出现9条裂缝,不管怎么说还是很糟心,正商地产的品质实在让人不省心”。

已经修补好的裂缝  

已经修补好的裂缝

  小区绿化是亮点 房屋细小问题较多

  进入正商百合里的小区内部,“品质生活到永远”的宣传语随处可见。浓郁的绿化效果,纯石材的小区道路以及电梯刷卡系统均为小区增色不少。但是走进小区住户的家中,小而烦心的问题较多,也让正商地产的“品质”大打折扣。

房顶不平整,最多差距3.5厘米  

房顶不平整,最多差距3.5厘米

  同样是在百合里小区,业主齐先生在他的家中向记者介绍,“正商的房子盖的很粗鲁,主卧室的顶部不平整,最多差了3.5厘米,我家的电视背景墙竟然是斜的,现在铺设地砖成了难题”。

正商百合里小区里用的塑钢窗  

正商百合里小区里用的塑钢窗

  除此之外,正商所用的塑钢材质窗户也成为齐先生所吐槽的对象。“永威在几年前就用了铝制窗户,正商用这样的塑钢窗户,品质从哪里来”。

  齐先生告诉记者,“当初我们买房主要是看中了正商的品牌,可是交房之后确实有点失望,正商如今一直在喊品质,可是它的品质之路还很远”,齐先生透露,目前百合里小区的水电费还是由物业代收。他希望正商地产能够正视业主家中的问题,真正做到它广告中所说的“品质生活到永远”。

  

小区里的绿化是亮点,但是路中间种棵树,一直纳闷消防车怎么过去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