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市2017年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暨《只有河南》启动

2017-10-12 16:5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12日上午,建业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倾力打造的《只有河南》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现场的舞台是一座由2000吨黄河沙堆成的巨大山体,山体中央雕写“只有河南”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

  10月12日上午,建业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倾力打造的《只有河南》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的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匠造天地之中文化新名片

  “华夏文明的历史有多久,中原文化的足迹就有多长。这里的一砖一瓦一片瓷皆为史诗,一枝一叶一抔土都是故事。河南需要一部全新作品,再现其恢弘博大,给你给我,给世界,给后人.....”这是建业携手王潮歌打造《只有河南》的初衷,也是一亿河南人民的迫切心愿。

  现场的舞台是一座由2000吨黄河沙堆成的巨大山体,山体中央雕写“只有河南”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在一曲歌舞《中国有个河南》声中拉开了序幕。


  河南籍著名歌手李晖、张大伟、连续献唱家乡河南,河南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回到家乡主持整场仪式活动。中国著名文艺评论家孙荪、茅盾文学奖得主李佩甫、鲁迅文学奖得主郑彦英、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邓亚萍女士登台互动,诚挚分享了他们心中所熟识并期待的“只有河南”。他们认为,中原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折射着中国历史文化发展的脉络,比如河洛文化、根亲文化、少林文化、中医文化等等,都需要系统梳理。如果有一部作品可以以戏剧的形式系统、深入又能以一种活泼的形式演绎五千年华夏文明,让亿万老百姓能够看明白有思索,的确值得期待。


  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领域的河南籍知名人士岳云鹏、马艳丽、狄菲菲、秦朔 、张泽群、李易祥等通过视频和声音发来对河南的祝福和对“只有河南”的期待,他们认为河南文化这些年越来越自信,河南的文化高地也逐步呈现并走上世界舞台,让人感到自豪!《只有河南》这样一部恢弘大气、新颖细腻、深入浅出呈现河南历史、河南文化、河南精神的作品也更让他们期待!


  王潮歌导演发表了深情讲话,与在场的所有人共同构想在不远的将来,在“只有河南”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剧场里,将如何演绎河南这片土地的故事。王导绘声绘色的描述,让现场每一个人再一次为河南这片土地悠远而深邃的文脉历史所动容。她希望与建业集团、河南文化名人和各界人士一起,全力打造《只有河南》这部作品,建成一个令河南人自豪、令世界惊叹的独属于河南的文化作品。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