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自如等中介收房后快速装修出租 房间测出甲醛超标

2017-12-12 09:54 来源:新京报

[摘要] 12月6日,张嘉佳坐在床边,不断咳嗽。这名20岁的女孩从包里拿出病历,翻开写有“急性支气管炎”的那一页,轻声说:“医生说,我的症状像是甲醛中毒。”

空气质量检测仪上显示甲醛浓度是0.394毫克/立方米

  11月17日,东城区夕照寺街某小区自如出租房内,空气质量检测仪上显示甲醛浓度是0.394毫克/立方米,仪器显示红灯,并发出报警声。

空气质量检测仪显示甲醛浓度为2.030毫克/立方米

  11月18日,蒲黄榆路附近某小区自如房的衣柜,空气质量检测仪显示甲醛浓度为2.030毫克/立方米,超标近20倍。

一名装修工人正准备去装燃气灶

  12月7日,通州区永顺镇新建村二期小区,一名装修工人正准备去装燃气灶。该套房子的三个房间已经有租户入住。

甲醛、TVOC的浓度超标

  针对张嘉佳(化名)房间的空气质量检测报告显示,甲醛、TVOC的浓度超标。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