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永威·上和郡光之殿堂1月20号盛大开放

2018-01-21 17:0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8年1月20日,在全城期待中,永威置业年终媒体答谢暨永威·上和郡光之殿堂开放仪式正式盛大开幕。近50家媒体嘉宾、新老客户,以及慕名而来的永威业主和地产同行,共同见证开放盛况。

  

  建筑是在光线下对形式的恰当而宏伟的表现。——柯布西耶

  2018年1月20日,在全城期待中,永威置业年终媒体答谢暨永威·上和郡光之殿堂开放仪式正式盛大开幕。近50家媒体嘉宾、新老客户,以及慕名而来的永威业主和地产同行,共同见证开放盛况。自此,深耕中原13载的永威置业,以一座大师御制的光之殿堂,点亮上和塔尖作品的全新耀目光芒。

  

    实拍图△

    

    实拍图△

  如约盛启,见证光影艺术之美

  自发声伊始,便倍受全城瞩目!不到开放时间,接待中心早已人头攒动,聚集数百名前来一睹芳容的客户。上午10点30分,永威·上和郡光之殿堂如约盛启,如光乍现,耀世登场。

  

    永威·上和郡项目总经理樊小杰先生△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永威·上和郡项目总经理樊小杰先生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上和品牌、永威·上和郡及光之殿堂。

  

    剪彩仪式△

  随后永威置业常务副总裁李红建先生,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征先生,项目总经理樊小杰先生,以及片区营销总监贾梦薇女士,共同启动光之殿堂开放仪式。

  嘉宾云集,共赏光之殿堂

  开放仪式上,永威·上和郡为嘉宾们准备了惊喜开门礼,由永威置业常务副总裁李红建先生现场抽取幸运嘉宾,礼品为价值约1300元的倍轻松时尚智能足疗机。

  

    永威置业常务副总裁李红建先生△

  光之殿堂盛大开放后,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嘉宾们移步光之殿堂,认真倾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并细心观赏美轮美奂的光之殿堂,纯手工浮雕、纯铜的项目沙盘和区位图,犹如参观巴黎卢浮宫的游客一样,每一个细节都让嘉宾们惊叹不已。

  

    实拍图△

  高级人像摄影、茶道品鉴,琴音袅袅,更是让嘉宾们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尊崇礼遇。

  

    实拍图△

  光主题摄影大赛同步盛启

  备受期待的光主题摄影大赛,也在光之殿堂开放仪式上正式启幕,1月22日永威·上和郡官微将发布摄影大赛相关微信,参与大赛的嘉宾可进入微信上传摄影作品,同时可邀请好友拉票、投票,赢取iPhone 8 Plus大奖,敬请关注。

  

    实拍图△

    

    实拍图△

  为了打造出嘉宾们镜头下的光影之美,永威·上和郡经过一年时间的精细打磨,为了增加一层防水,将已经安装好的复合木纹铝板拆掉重新安装。总数高达2万块的手工浮雕,全部一块一块手工安装完成。匠心打磨的背后,是永威的精细化。

  

    实拍图△

  12年匠心精工,方成上和品牌

  正如永威·上和郡项目总经理樊小杰所言,永威集12年精细化匠心精工,方成上和高端豪宅产品系。上和品牌,立足于永威全新升级的12重精工体系之上,拥有自己独特的高端豪宅系品牌基因:以永威12年品牌为基底,择址城市高端区域,携手大师进行项目整体规划和设计,不计成本打造符合现代东方审美的宽厅和院艺术品。北龙湖永威·上和院如此,郑东绿博永威·上和郡亦是如此。

  

    整体效果图△  

  光之殿堂,上和主人的归家仪仗

  一座业主归家的大堂,亦不计成本匠心打造。永威·上和郡携手大师吕永中,斥资约3000万,全球精选名贵建材,采用全新施工工艺,每一步都凝聚了永威人的匠心精工和上和品牌的高标准。目前,光之殿堂将作为项目接待中心使用,后期业主入住后,将成为社区的南大门,供业主在此品茗会友。

  

    实拍图△

    

    实拍图△

  永威·上和郡,上和品牌第二部高端精品

  2017年初,永威二度携手李玮珉大师,承上和品牌基因,于郑东绿博高端改善区域,打造一处约1.6低密高端住区。外部,绿博园、贾鲁河、中原外滩公园重重自然围合;内部,中轴对称布局,五大主题园林打造宅中有院、院中有园的低密生态大境。

  

    叠墅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2018年伊始,永威置业用一座光之殿堂让中原看到了一个充满向光美学的永威·上和郡。正式开放的光之殿堂,将迎来更多关注上和品牌、热爱艺术、懂品质、懂永威的新老朋友。永威·上和郡诚挚欢迎大家来看看这座大师设计的光之殿堂。

  

    实拍图△

    

    实拍图△

  值此光之殿堂盛大开放之际,永威·上和郡加推少量臻品房源,建面约128-305㎡生态叠墅、花园洋房、瞰景观邸,大面宽、瞰景落地窗、餐客一体宽厅等宽奢尺度,奢享有光的生活美学。

(责任编辑:张钰洋)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