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长江路办事处携手长江一号·宏图慰问敬老院 送新春祝福

2018-02-08 16:0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上午,长江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河南省多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带着一大车装满香皂、牙膏、牙刷、卫生纸等慰问物品来到恒爱老年公寓,开展“幸福暖冬 温暖随行”慰问敬老院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新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映象网讯(柴可 郑倩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月8日阴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上午,长江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手河南省多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带着一大车装满香皂、牙膏、牙刷、卫生纸等慰问物品来到恒爱老年公寓,开展“幸福暖冬 温暖随行”慰问敬老院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新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随行的长江一号·宏图销售中心的志愿者和台胞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年人的房间,并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鼓励老人们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好身体,还叮嘱老人们天冷了要注意添加衣物,防范感冒。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拿起工具帮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老人们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今年已经97岁的张美荣老人说:“社区每月党员活动日都会组织党员过来和我们聊天,很多爱心企业的志愿者差不多每周都会来帮我们整理房间,还有周边学校的孩子们也经常放学后来和我们逗乐,我们住在这里都很开心。”

  据了解,河南省多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始终不忘回报社会。近年来,已先后向各种慈善机构捐助善款100余万元,举办或参与各种慈善活动20余场次。

  长江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松杰说,通过联合爱心企业组织这样的送温暖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老年人和各种弱势群体,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温暖随行”,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关怀、二七温暖。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