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一小区别墅违规加盖被叫停

2018-04-13 09:12 来源:大河报

[摘要] 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迎宾路办事处对该别墅进行督查,防止其继续进行违规建设,“在接到拆除文书后,如别墅业主拒不执行,我们将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郑州一小区别墅违规加盖被叫停

  4月10日中午,大河报记者根据举报线索来到位于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和银通路附近的联通小区,找到了正在“施工”的别墅。这是一排联排别墅,只有最西侧的一栋房子布满脚手架,几名工人正忙着施工,别墅主人并不在现场。爆料者称:“该别墅建成后不是这样的。现在,他们在房子西侧整体加建了一间房,而且一加就是三层。”

  记者对比发现,该别墅明显比前一排往西宽了3米左右,西墙已经靠近小区的铁栅栏。一名工人称:“我们只是施工方,人家在自家院子施工,又没有占公共空间,应该不算违规。”

  该别墅是否违规加宽建设?4月11日在郑州市规划局,记者查阅了该小区的规划图。按照规划,该小区的联排别墅,西墙离外墙(栅栏处)应有4.5米的距离,而被举报的别墅西墙距离外墙仅有1米左右。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小区所在的迎宾路办事处和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12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发现工地已经停止施工,迎宾路办事处的几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值守,“这几天我们一直都有人在这督导,防止其违规施工。”

  “目前已经对该别墅下达了停止建设通知书和自行拆除通知书。”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据调查,该别墅主人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原三层房屋西侧加建三层框架结构房屋一处。

  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迎宾路办事处对该别墅进行督查,防止其继续进行违规建设,“在接到拆除文书后,如别墅业主拒不执行,我们将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 孙煊哲 扈森 文图)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