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阳光城檀悦首开大捷 为中原腹地打造更理想的睿智家园

2018-04-16 09:0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15日,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2018中原地标作品——郑州阳光城檀悦,在项目营销中心耀世首开!作为阳光城布局中原的首个地标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半年时间的酝酿,收获大批粉丝,此次开盘更是备受期待。

  首战大捷|阳光城檀悦不负盛名

  4月15日,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2018中原地标作品——郑州阳光城檀悦,在项目营销中心耀世首开!

  作为阳光城布局中原的首个地标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半年时间的酝酿,收获大批粉丝,此次开盘更是备受期待。

  早上九点正式开盘后,捷报频传。已经认购的客户满面欣喜,而尚未进入选房区的客户,焦急的心情难于言表。

  不负等待,众望归心。紧张的节奏,热情的交流,有条不紊的现场,对家的期待都在一分一秒中实现。

  阳光正盛,璀璨中原,骄傲成绩的背后是客户对阳光城品牌的认可,是对檀悦品质的笃定。

  阳光城檀悦热销的背后,是经开老城核心地段的价值体现,是睿life2.0产品的品质信任与认可。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