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烂尾龙湖九号院新进展:所有遗留问题已解决

2018-04-16 09:3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自2015年龙湖玖号院烂尾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4月15日,好消息传来:玖号院所有遗留问题已经解决,只等意向接盘开发商Z和新巢公司谈判完成,变更股权后,便可确定交房时间。

  自2015年龙湖玖号院烂尾以来,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

  就在10余天前,因项目没有如期开工,业主经历了“希望”与“失望”的交迭长达3年之久后,又陷入忐忑之中。

  但是今天(4月15日),好消息传来:玖号院所有遗留问题已经解决,只等意向接盘开发商Z和新巢公司谈判完成,变更股权后,便可确定交房时间。

  但是,这个所谓谈判的时间会不会又要拖很长时间?仍是业主们担心的问题……

  进展:玖号院所有遗留问题已经解决,只待两家企业进行谈判

  玖号院,紧邻未开通的地铁小乔站,自从2015年项目烂尾,业主开始维权以来,“好消息”与“坏消息”交迭传来,也时时刻刻考验着业主。

  然而,十几天前还在因为项目没有如期开工而心情低落的业主们,今天(4月15日)终于等到了玖号院的最新消息。

  2018年4月14日下午,沉寂了一个冬天的玖号院售楼部又迎来了一丝人气。新郑市龙湖镇相关负责人、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领导、开发商安昇公司负责人、开发商新巢公司负责人、意向接盘开发商Z负责人和二十多位业主代表聚在玖号院售楼部通报玖号院最新进展,河南商报记者参与旁听。

  情况如下:

  业主问1:为什么不能先施工?

  相关领导答:玖号院项目接下来的施工材料只能是甲方(开发商)来定,现在开发企业未定,施工材料也没法定,没法施工。

  业主问2:项目遗留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

  相关领导答:昨天(4月14日)下午市里(郑州市)领导开会,虽然会议纪要还没公布,但玖号院项目的所有遗留问题都解决了,剩下的就是两家企业的谈判。

  业主问3: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交房?

  意向接盘开发商Z负责人答:目前市政府的会议已经开了,大的前提已经有了,下一步有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跟新巢公司沟通一下协议该怎么弄;二是,股权该怎么交接;三是,原有的债权债务该怎么清算。

  一旦跟新巢公司的谈判顺利,股东变更完成之后,新开发商正式进场,就能确定施工时间和交房时间。在这期间,新开发商会沟通进展情况及时给业主们公示。

  但是具体哪天开工?啥时候交房?还是未知数……

  也有业主向河南商报记者表达了对后续进展的疑问:

  (1)所谓的好消息,是否是用来安抚业主的借口?

  (2)这次只待股权交接的承诺,会不会再出“幺蛾子”?

  (3)工地上实实在在的进展比任何承诺都有效。

  此次,好消息能否成真,只待时间去检验……

  陪办君对此会继续关注,客观报道,呼吁相关开发商尽快对接细节,呼吁有关部门继续负起责任,也呼吁参与者理性表达观点,争取早日开工、交房。(河南商报记者陈媛媛)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