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二七商圈这块“闲置”地 未来用途确定了

2018-04-18 09:0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郑州二七商圈作为老牌商圈,集聚了华润万象城、丹尼斯大卫城、大商新玛特、大上海城等10多个商业项目,今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规划局获悉,二七商圈附近“闲置”的这块地被确定为商业用地。

二七商圈这块“闲置”地 未来用途确定了

制图/张劲影

  郑州二七商圈作为老牌商圈,集聚了华润万象城、丹尼斯大卫城、大商新玛特、大上海城等10多个商业项目,今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规划局获悉,二七商圈附近“闲置”的这块地被确定为商业用地。

  根据郑州市规划局公示的《郑州市第06-511-K01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由太康西路、民主路、五彩路和民主西街围合区域地块,用地性质确定为商业、商务用地,区域总用地面积为4公顷。规划范围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行政区隶属郑州市二七区。

  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地块位于曾经的印象城旁,根据规划图,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分公司和民生债券在此驻扎,为商务用地,其他区域则被划分为商业用地。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从这里经过,同时还将在铭功路和太康西路交叉口附近设立站点。(记者 王乔琪)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