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小区地下停车场建储物间 物业收钱卖空间要价3千元/平

2018-04-18 09: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郑州中央特区万禧苑小区的业主刘先生反映称,近几年,他们小区的地下一层,不断出现业主垒砖墙或做隔段“造”储物间的情况,让他们生气的事,这是在物业允许下进行的,并且收取了费用。

  近日,接居民反映后,河南商报关注了郑东新区中央特区小区,物业将公共书吧出租成会所后,公共书吧一直不能恢复一事。

  关于公共书吧,物业称没运营是因为没有钱。

  但17日,郑州中央特区万禧苑小区的业主刘先生反映称,近几年,他们小区的地下一层,不断出现业主垒砖墙或做隔段“造”储物间的情况,让他们生气的事,这是在物业允许下进行的,并且收取了费用。

  河南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同属于路劲物业管理的中央特区美林苑、万俊苑等小区,也均存在大量类似“违建”。有业主担心,因为地下室管道密集,建设储藏室可能会对,消防及供暖等造成影响。

  记者带着业主的疑问咨询物业,但物业一主管回应称,不知情。

  【反映】

  小区地下停车场建起多间储物室

  17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万禧苑2号楼1单元地下负一层,刚走出东侧的电梯口,就见到了刘先生所反映的,去年新“造”的储物间。

  崭新的铁艺防盗门紧锁,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大概5平方的小房间内,横竖各放着两个4层高的储物架,摆放有诸多家用物品。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