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机场三期预计6月开工 2025年建成T3航站楼

2018-04-19 09:1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会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高管、国内外交通物流领域战略投资者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谋河南多式联运发展。”  对下一步河南多式联运的发展,李牧原说出了自己的思考,“河南要放大发展格局、放开发展思路,把中原优势转化为通道和枢纽优势,围绕枢纽和干线组建合作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

 郑州机场三期预计6月开工 2025年建成T3航站楼

  制图/郑萌

  4月18日,本届投洽会专题活动——“一带一路”多式联运创新发展合作交流会在郑州举行。

  会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企业高管、国内外交通物流领域战略投资者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谋河南多式联运发展。

  【心声】

  期待中欧班列(郑州)

  开到欧洲南部

  Kral-Heinz Deininger是Noerpel Groupe公司全球空运海运总监,跟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合作多年。

  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跟陆港公司合作时,他说,郑州有很好的地理位置,而且有直达汉堡、慕尼黑的线路,具有在欧洲覆盖面较广的运输网络。

  “非常期待下一趟班列能开到瑞士、奥地利,尤其是德国南部和欧洲南部地区,这是非常有前景的。”他满怀期待地说。

  【建议】

  组建合作联盟

  实现资源、信息共享

  多次到过河南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秘书长李牧原,对河南的多式联运发展评价颇高。她说,河南发展多式联运,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是上下齐心、政企联动,“一般来说,多式联运是政府先推动,企业再行动。但在河南,政府和企业的行动几乎是同步的。”

  对下一步河南多式联运的发展,李牧原说出了自己的思考,“河南要放大发展格局、放开发展思路,把中原优势转化为通道和枢纽优势,围绕枢纽和干线组建合作联盟,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

  【展望】

  郑州机场三期

  分两阶段进行

  在会上作主题演讲时,河南机场集团董事长李卫东提到,随着郑州机场三期的开工,将对物流生态圈的建设提供更强的设施和保障能力。

  李卫东介绍,机场三期分两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计划于2018年6月开工,将在2022年建成第三第四跑道、卫星厅及北货运区、陆空联运中心等客货运枢纽配套项目;第二阶段计划于2023年开工,将于2025年建成T3航站楼、交通换乘中心及相关附属设施。(记者 陈诗昂)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