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东明路口这排50米长板房已建了一年多 谁的?

2018-08-17 08: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8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在路口的西北角,有一排长约50多米的临时板房,从板房窗户往里看,有的屋内放一些桌椅,有的完全空置。板房外,数辆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杂停放。

  8月16日,市民向记者反映,家门口建的一排临时板房已有近一年时间了,到现在也没拆除,不仅给附近的交通秩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也给城市环境带来了压力。人民路办事处回复称,如果认定违法,将尽快拆除。

建在路边的板房建在路边的板房

建在路边的板房建在路边的板房

  “这排临时房建在这里,不但不美观,还给这里本来就不太好的交通秩序造成压力。”市民孙先生说。8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在路口的西北角,有一排长约50多米的临时板房,从板房窗户往里看,有的屋内放一些桌椅,有的完全空置。板房外,数辆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杂停放。

  “之前,我外地的朋友来我家时,走到这里看到这排临时板房,问我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建在这里多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孙先生对记者说,“旁边路口因修地铁建的围挡,和这么长的临时板房凑在一起,整个现场就像个大工地一样。”

  记者看到板房上留有招租信息,便拨打了上面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子,她称之前有出租房屋的打算,现在还没定下来,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了解到,建设板房的土地是司家庄村的集体用地,板房之前是打算出租的。由于司家庄属未来路办事处管理,记者随后联系了未来路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后表示,司家庄主体是归他们管理,但板房建设的地段归人民路办事处管辖。

  记者从金水区违建整治指挥部了解到,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是人民路办事处与未来路办事处辖区的交会地,西北角地段属人民路办事处的辖区。

  “由于这块土地是村集体用地,有其特殊性,这排板房是否属于违建,我们下一步要与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和规划局联系,由他们来认定。如果确定属于违建,我们将和未来路办事处对接,积极配合区执法局和规划局的拆除工作。”人民路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尧实习生宋恒毅文图)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