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专家:冷淡行情下 郑州开发商练好内功尤为重要

2014-07-17 09:13 来源:东方今报

  上半年已过,淡市成定局。当然,这个淡市,是相对而言的。

  虽有重重难关,但仍有部分房企做得不错,尤其是大型房企。

  据万科7月4日披露的6月份销售简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2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及20.6%。

  万科快速增长的销售金额,与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主流舆论,形成了鲜明对比。今年以来,关于房地产市场的悲观言论占据主流,但从上市公司披露的数据来看,大型房企在房地产市场整体下滑的境况下仍得以逆市增长。其实不止万科,恒大、碧桂园等传统标杆房企半年销售也都突破500亿元,取得了较为理想的销售业绩。

  而这些标杆企业的共性在于,他们更愿意花工夫做产品、配套,也更加注重客户服务。市场总有好有坏,而始终不变、赢得购房者青睐的法则,仍是产品。

  因此,在冷淡的行情下,房企练好内功尤为重要。

  同时,这些标杆企业的产品销售主战场均位于二三线城市。这说明,在这些城市只要把握相对合理的房价销售比,房企再随行就市地加大促销力度,刚性需求仍将释放出十分强劲的购买力。

  二线城市郑州,依托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刚性需求释放出的购买力也十分强劲,因此,圈地郑州的开发商们只要沉下心来花功夫做产品、配套,注重客户服务,同时不再一味追求高速度,重点经营几个精品项目,长久坚持,既能有利自身发展,也将成为郑州购房者的福音。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