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李嘉诚香港推18平米微型公寓 价格远低周边房价

2014-07-22 09:20 来源:京华时报

  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的大埔“岚山一期”楼盘本月18日开盘便引起了外界热议。该楼盘主打的微型公寓只有18平米,价格却远低于周边房价,最便宜的一套微型公寓每平米售价在9万港元(约7.4万人民币),总价最低不足200万港元。 

  据了解,岚山一期共有1071套房源,包括两室、三室和43套一室户型。值得注意的是,在首批开售的43个微型公寓中,使用面积只有18平方米(包括厨房和厕所),售价在194.6万港元至223.6万港元之间,折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售价约10.7万至12.3万港元。开发商表示,该户型可最多提供15%的折扣优惠,18平方米的房子最低可卖到165万港元,每平米售价9.2万港元。

  有媒体指出,这些微型公寓属于开放式设计,如囚室一般大小。虽然面积极小,但由于总价低,该微型公寓户型在首日销售登记情况踊跃。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岚山项目的开盘价格比周边的二手房还要低30%,因此对楼盘热卖很有信心。“出现这种低价完全是因为大埔是农地转住宅,我们几年前拿地成本非常低。”(记者 平亦凡)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