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7月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约8%

2014-07-25 08:43 来源:京华时报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7月22日发布了《7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预报》。报告指出,7月1日-20日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约8%。报告预计整个7月份的住宅成交量环比6月略有反弹。
  7月1日-20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55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约8%。7月楼市总体偏冷,观望情绪依然较重。当然,部分城市的救市也发挥了一定的刺激作用,进而拉动了成交量的上升。我们预计整个7月份的住宅成交量环比6月略有反弹。
  20个城市中,环比涨跌的城市数量各占一半。
  具体城市看,济南成交量的环比增幅最大,约188%。7月10日济南房管局用口头的方式进行了限购政策的松绑,导致7月中旬网签数量大增,进而提振7月前20天的成交。当然,也有可能是之前有些成交因为限购而没网签,现在限购放开后集中出现了网签情况。
  易居研究员严跃进指出,7月和6月一样,信贷条件没有实质性的放宽,购房者依然选择观望。最近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8成城市的房价指数步入了环比负增长区间,这会进一步延缓购房者的入市脚步。尽管7月前20天成交量略有起色,但整个7月行情上行依然面临大阻力,市场调整大势依然难以改变。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