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清华·忆江南1万抵15万限时招募中 明年底交房

2014-06-09 09:13 来源:映象房产

  映象网讯(记者 王庆河)6月9日,记者从清华·忆江南项目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正在1万抵15万限时招募,在售房源有56-147平电梯洋房以及247-335平联排,洋房房源均价5000-6000元/平米,预计于2015年底交房。

清华·忆江南效果图

  目前,清华·忆江南共开发有一期枇杷岛、二期伴山居、三期山屿、、五期河山,其中五期河山以纯粹高端联排、多层低密度花园洋房为主要人居形态,灰白分明的建筑风格,一庭三院式建筑结构,原创中原稀有建筑作品。户户亲水的居住感受,前庭后院式生活延展,处处写意中原人居建筑新意识形态。

责编:王庆河
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