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中原首届奇幻之旅”携手“小猪佩奇欢乐派对”舞台剧欢乐进行中!

2018年09月16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中原首届奇幻之旅”现正火爆进行中,6大主题乐园,引爆中原粉红浪潮!

  官方授权正版引进“小猪佩奇欢乐派对”中文版舞台剧

  大家是否记得这段风靡一时的对白?“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爸爸,哼哼哼……”熟悉的声音,有什么不寻常的故事?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携手官方授权正版引进“小猪佩奇欢乐派对”中文版舞台剧即将欢乐开演啦!

  六大主题乐园,全球奇幻之旅火爆进行中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全球奇幻之旅“现正欢乐进行中!在5D错觉空间艺术展,变身霍比特人,感受袖珍世界的神奇,飞檐走壁,get武林高手的秘密!在超火爆的奇幻运动场,从超级蹦蹦床上一跃而起,做个高空灌篮高手,跳进欢乐海绵池,跟五彩斑斓的海绵来一次亲密接触!还有神秘的小猪佩奇人偶见面会,握握手,合个影,看谁是佩奇的忠实小粉丝!叮叮叮~时钟教室开课啦!绘画课、手工课、学习尤克里里,一起弹奏粉色主旋律!

  快来中原巨好玩的游乐园,体验超人气互动黑暗乘骑

  除了“全球奇幻之旅“,在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还能体验到中原超好玩的游乐天堂——儿童梦幻城,韩国引进的4D动感影院、加拿大引进的互动黑暗骑乘、蜜达神奇飞船、魔幻沙池、儿童淘气堡5大游乐项目,开启奇妙梦幻的欢乐之旅!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新品升级钜惠88折起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新组团,建面约94-179㎡滨水美宅,成品交付,新品升级钜惠88折起,每日精选10套房源,特惠一口价,分期付款,首期5%起 ,恒房通98折再送3万元购房券!建面约24-314㎡临街旺铺,每日5套特惠一口价!诚邀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400-001-3333

文章关键词:开封 恒大文化旅游城 小猪佩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