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企业人物 > 正文

亚星集团开学季护苗行动:点点星光照亮梦想 浓浓爱意情暖中原

2018年09月26日10:4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亚星集团积极投身教育,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一位孩子的成长,9月开学季“护苗行动”资助大学生、捐赠“亚星▪书屋”、走进郑州周边乡镇学校,以拳拳爱心托起希望,用一点一滴的温暖付出,来给予社会爱的温度。

  善行天下 护苗有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25年来,亚星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教育、关注孩子成长,每年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2018年,亚星集团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嵩山路办事处等,开展了开学季“护苗行动”主题公益活动,给学校和社区的孩子送去了书籍、助学金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未来。

  壹.爱心助学 金秋圆梦

亚星集团副总裁段炤利颁发爱心助学金

  8月28日,亚星集团携手河南广播电视台“奔跑的通知书”公益活动组委会,向来自贫困家庭的4名河南优秀大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2万元整。给他们奋斗的梦想插上了翱翔的翅膀,使他们成功圆梦大学,向着星辉未来大步昂首挺进。

  贰.文化进社区 书香伴成长

亚星社区书屋揭牌及图书捐赠仪式

  8月31日,亚星集团携手嵩山路办事处在黄岗寺工人路社区开展了“亚星·书屋”揭牌仪式,并为社区服务中心捐赠图书2530本,用阅读点亮生活,让孩子沐浴在知识的海洋里。

  叁.书香浸染 真情永远

  9月3日,亚星集团“护苗行动”崔庙镇实验小学站的捐赠仪式正式举行。亚星集团向崔庙镇实验小学捐赠书包830个、文具套盒830套、近千册图书、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等若干体育器材。这些物资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间生活,同时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肆.安全教育星呵护

亚星集团向西大村小学捐赠安全大礼包

  9月5日上午,亚星集团&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捐赠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西大村小学圆满举行,亚星集团向学校捐赠安全功能书包163套、安全系列图书326套,文具盒163套。安全大礼包使学生在路上的安全得到了更多的保障,也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安全知识、得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西大村小学向省慈善总会和亚星集团表示感谢

  截止目前,亚星集团在本次“护苗行动”中共捐赠“亚星▪书屋”2间、图书近4000本、书包993个、文具盒993套以及若干体育器材,发放爱心助学金2万元整。

  这一个个数字,记载着亚星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这也决不是亚星集团捐资助学的起点,更不是终点。未来,亚星集团继续向教育事业捐资投入,为祖国未来贡献企业的力量。

  大爱绵延 基业长青

  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我们明天的“太阳”,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才能健康成长。亚星集团希望通过“护苗行动”,联合社会各界为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有书读、有球踢,让莘莘学子在成长中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爱,让他们在爱的浇灌下实现理想,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作为深耕中原的知名房产企业,亚星集团自成立以来,主动承担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捐助公交车、爱心助学、建设公益广场和市政公园、全资创办学校、捐赠爱心书屋等,让公益成为一种企业情怀,把慈善做成了一个完整的事业,不断地为社会慈善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亚星集团在立足城市项目开发的同时,会进一步践行慈善理念,不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企业的发展进步与社会福祉紧紧相连,为社会、为客户筑造更多精品项目,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文章关键词:亚星集团 开学季 护苗行动 浓浓爱意 情暖中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新春大联欢圆满

    同星·同心·同行,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年新春大联欢1月18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500余位亚星家人们欢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视听盛宴,共绘精彩画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