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新春大联欢圆满举行

2020年01月20日14:0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二十七载深耕中原,

  撰时代新篇;

  二十七载风雨同舟,

  谱世纪华章。

  同星·同心·同行,亚星集团2019年度颁奖盛典暨2020年新春大联欢1月18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500余位亚星家人们欢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视听盛宴,共绘精彩画卷。

  亚星集团2020新春大联欢掠影

  

  同心同行 共创辉煌

  星光璀璨迎新岁,同心同行筑新篇。

  活动伊始,由亚星集团董事长高峰先生发表了新春致辞,拉开了2019年度表彰的序幕,分享了亚星集团在2019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激励大家在2020年继续为实现亚星梦而不懈努力。

  亚星集团董事长高峰致辞

  高峰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亚星集团锐意进取,秉承“改革、创新”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规范管理、提升品质,严控成本、提升效益的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集团管理有效提升。房地产开发再拓新疆域,教育文化产业稳步发展,商业版图再纳一环,物业服务持续升级,园林绿化精耕细作,加工生产不断拓展新产品。亚星‘一老一小’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在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最佳员工表彰颁奖

  这些辉煌的业绩离不开所有亚星人的共同努力,为感谢亚星全体员工的勤勉付出,亚星集团对2019年度优秀员工、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力争把企业“做精、做强”,谱写属于亚星人的2020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亚星 颁奖盛典 新春联欢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