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中原宸院|二批新品即将加推 热销全城再续荣耀

2018年10月11日16:2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继中原宸院入市,项目每一步动作都备受中原人居的关注与支持。伴随着市场的呼声,中原宸院首次开盘更是收获了首开告捷的融耀骄绩。承载着中原人居的更高期望,中原宸院二批新品即将加推,凭借着项目优势的惊艳亮相和精雕细琢的产品力,毫无疑问成为中原人居的鼎礼之作。

  匠心融创 品质淬炼

  十五载匠心不辍,宸院系品质精工一脉相承,沿袭传统美学新中式建筑风格,恢弘钜制160万方臻生活大境,以敬畏之心,深耕一座城市,践行融创精品战略的不变初心。

  帷幄政心 资源荟萃

  融创城开·中原宸院匠心基址,帷幄惠济区政府之地,人文气息浓厚,城市资源汇集于此,惠济万达广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等醇熟生活配套环伺,浓郁教育书香环绕,助力孩子的美好未来。

  双轨交会 醇熟生活

  生而考究,用心而筑,双地铁配套,畅达全城。融创城开·中原宸院双轨环伺,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3号线(规划中),周围天河路、开元路、大河路交通路网发达,无缝接驳品质生活,静谧繁华恣意切换,畅享一城丰盛生活。

  生态古树苑 静谧人居

  伴随着郑州“生活向北”的趋势,惠济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成为更多人的关注,同时项目毗邻生态公园古树苑,高植被覆盖率浓郁的负氧离子,铸就只为居者私享的自然秘境,打造中原城市公园人居封面之作。

  资质物业 至臻服务

  秉承“每时每刻,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从健走未来、我心公益,到果壳计划和邻里计划的四大品牌活动,融创物业,致力于为各类年龄的业主,营造全生命周期的归心生活体系,致力打造中原的居住典范。

  160万方大境 恢弘钜献

  秉承"删繁就简,溯本清源"的建筑哲学,沿袭传统美学,打造新中式建筑风格,宽奢尺度丈量生活细节,恢弘钜制160万方臻生活大境,打造献礼中原人居的品质生活。

  二批新品 载誉加推

  只有历经时光的淬炼,才能成就时代的经典。中原宸院二批新品荣耀加推,产品户型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功能划区分明的空间布局,阔绰客厅和餐厨一体更是以灵动的空间功能,满足不同家庭阶段的人居需求,成为改善人居的置业选择。

  不负臻藏,致敬高处人生,中原宸院约89—143㎡瞰景高层二批新品即将公开, 改善人居品质共鉴,敬请期待。

  美好生活体验馆:文化路·英才街西800米(原瓏府售楼部)

  项目地址:开元路·大河路·惠济区政府向西150米

  品鉴热线:8665 6666


文章关键词:中原宸院 二批新品 即将加推 热销全城 再续荣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