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探房信息 > 正文

惠济区品质大盘开盘在即 中原宸院二期新品不容错过

2019年04月23日10:0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惠济区作为近年来郑州火热的一个区域,备受客户追捧。伴随着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惠济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成为现代人居的追逐向往。而在近期作为惠济区的重要项目,中原宸院脱胎于融创宸院产品系,备受市场客户好评,二期新品载誉加推,即将盛大开盘,期待值得期待的!

  在当下群雄逐鹿的中原市场,中原宸院从入市就备受赞誉,而此次二期新品的开盘,相信也将证明项目的品质实力和火热。下面,一起一探究竟吧。

  融创品牌实力背书

  融创作为中国美好生活服务商,一贯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秉持美好生活初心,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立志成为对品质生活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而中原宸院作为融创战略布局郑州北区的三盘之一,也是融创精工品质的实力续写。

  区府地段资源凝聚力

  再来看区位,中原宸院匠心择址惠济区府附近,人文气息浓厚,城市资源汇集于此,惠济万达广场、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等醇熟生活配套环伺,浓郁教育书香环绕,如惠济区实验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小学、郑州四中等教育资源聚集,护航孩子的美好未来,同时,为接送孩子提供便利条件。

  双轨交会醇熟配套

  便捷的交通对于一个项目有着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中原宸院,双地铁配套,畅达全城。周边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3号线(规划中)双轨交会,周围天河路、开元路、大河路交通路网发达,无缝接驳品质生活,静谧繁华恣意切换,畅享一城丰盛生活。

  生态古树苑自然人居

  优渥的自然环境铸就了惠济区的特殊的自然优势,伴随着郑州“生活向北”的趋势,惠济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成为更多人的关注,项目临近生态公园古树苑,闲暇时刻家人出游,舒享自然秘境,感受自然与生活相融的静谧时光。高植被带来的浓郁负氧离子,为区域增加了湿润水汽,造就健康舒适的人居生活。

  二期新品 焕新启幕

  作为惠济区的火热项目,中原宸院二期新品开盘在即。在建筑方面二期新品沿袭传统美学新中式建筑风格,一脉相承宸院系品质,在园林方面,以五重礼序规制宋式美学园林,同时园区设置老人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全龄空间,产品以十栋瞰景高层,约92—143㎡优居户型致献于世,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品鉴热线:8665 6666

  开盘地址:文化路·英才街西800米(原瓏府售楼部)

  中原宸院二期新品载誉加推开盘在即,有意者切勿错失良机。

文章关键词:中原宸院 惠济区 开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