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280米云上 中国奥园地产中原品牌见面会即将启幕

2018年10月22日11: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仰望天空是遐想,凝视大地是思量,一步一个脚印,坚定而勇往。

  郑州,988.1万人共同生活的一片土地,988.1万人共同热爱的一座城市,988.1万人共同参与其中见证改变的梦想之地。

  身处其中的你我,许多次仰望这座城市,仰望这许多玻璃盒子、钢筋水泥构筑的高楼,仰望路边的大树经历四季变得参天。可你是否想过,从280米的空中,凝视这座城市,会看见怎样的一个郑州?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中国房企TOP30,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深情拥抱郑州的第一次,便选择了不同。

  10月23日,千玺广场,数十家媒体参与、10余家媒体全程直播,奥园河南籍业主、集团战略级合作单位等合作方亲临体验,线上全国粉丝共同见证,从280米云上俯视郑州,深读郑州。奥园地产,再一次践行深入骨子里的创新精神,以不同的视角看见郑州,以不同的方式继续潮领品牌发布新时代。

  潮起时代,创造不同

  1996年,奥园正式创立,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时代前瞻人居理念,坚守“出品必精品”的发展信条,以对健康人居的深耕和解读,成为一个地产时代的鲜明标签,时至今日,仍然引领着时代潮头。

  伴随着国家发展的大浪潮,奥园地产开创时代先河,以“复合地产”的开发模式一鸣惊人。广州奥园,根据奥林匹克主题设计,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与罗格先生,先后为其题词。奥园将“地产”与“运动”相融合的开发模式极具创新精神,为此后的地产开发商提供了借鉴意义,对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影响力。

  与国运共进,屹立潮头的极速22载

  在经过22年的砥砺征途,中国奥园现已布局全球80多个城市,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四大经济核心区,打造近200个标杆复合项目,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7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 TOP10”等荣誉,并成为香港上市知名房企,成为“复合地产”的代名词。

  潮启大中原,筑极郑东龙湖

  国家中心城市、新一线城市、自贸区……过去3年是郑州发展史无前例的一段时期,厚积薄发的中原郑州正在勃发向上,向世界释放自己的影响力。2018年,中国奥园战略性布局中原,3子落郑,并立足中原,多点辐射,一轴两翼多核驱动,以深耕中原之心,与郑州共舞时代浪潮。

  奥园地产首发作品,引入“奥园·誉湖湾”新中式高端产品系,入驻中原王者之地郑东龙湖,坐拥北龙湖生态、金融核心区域,扼守中央大道新城市黄金中轴,集纳一城优渥丰盛资源配套;以紫禁城东方院落式布局为参考,融通古今,再造东方审美的建筑巅峰;以中轴礼仪序列庭院景观,唤醒中国园境风度,一轴五庭十园,精粹万园风韵,打造文化入魂的园林新著。新中式宽境雅筑作品,打造中原独一无二的健康生活生态圈。

  中原首个280米云上发布会

  换个角度看见中原

  10月23日,“奧启中原潮”——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中原品牌见面会,将在千玺广场59层举行。奥园将邀请河南籍业主、集团战略级合作单位等合作方、中原数十家媒体亲临参与,与线上全国粉丝共同体验一场与众不同的线上发布会,去深入了解奥园地产,解读奥园的品牌理念与理想!

  昂扬向上,直指云霄,10月23日,千玺广场59层,280米云上见!

文章关键词:奥园地产 中原品牌见面会 启幕 楼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5万线上粉丝见证 中国奥园潮启新时代

    10月23日下午,“奥启中原潮”中国奥园地产中原品牌见面会在约25万线上粉丝的共同见证下,以情怀和创意惊艳郑州。让我们细数这个见面会的数层“潮”意,以此窥见奥园地产的真情实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