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楼市动态 > 正文

25万线上粉丝见证 中国奥园潮启新时代

2018年10月24日16:5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10月23日下午,“奥启中原潮”中国奥园地产中原品牌见面会在约25万线上粉丝的共同见证下,以情怀和创意惊艳郑州。让我们细数这个见面会的数层“潮”意,以此窥见奥园地产的真情实意。

  引领“潮”流的邀请函

  初见奥园匠心

  金属雕刻立体邀请函,令见多识广的与会嘉宾惊叹不已,细节间蕴含着“奥园”的匠心。邀请函上广州地标和郑州地标的携手,预示着南国商都与中原商都的世纪邂逅,风从南国来,中国奥园与大中原的深情碰撞即将开启。

  CBD十年“潮”圣地

  看见下一个时代

  发布会选址颇有深意,CBD十年,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就是千玺广场。于千玺广场280米高空,见证CBD十年的成功和繁华,更洞见另一个时代的磅礴到来。与会嘉宾指点江山,远眺澎湃中原郑州下一个时代的中心——北龙湖,感受郑州的日新月异和无穷发展潜力。

  传播形式够新“潮”

  数十万粉丝共鉴

  颇具深意和新颖的场地选择,足够精致的现场包装,奥园这场品牌见面会,潮意十足。精心布置的发布会现场,浓缩了奥园地产22年的极速发展历程,22年,80多座城市,200多个标杆精品项目,7大集团并行发展,全球化战略布局……二十余家媒体参与、十余家媒体在线直播、25万在线粉丝、奥园河南籍业主、集团战略级合作单位等合作方亲临体验,在郑州之巅——千玺广场59层和郑州这座城市一起,联合见证了这场极具创意的互动式品牌见面会。

  与时代同行,奥启中原“潮”

  下午15时,主持人林夕正式宣布见面会开始。在一段激昂的奥园集团发展历程VCR后,奥园郑州公司总经理姜晓彤先生登台致辞。跟着奥园的姜总一起,人们重新检索中国奥园的复合发展之路,回顾长达22年的布局呈现,以及奥园愿与中原共襄盛举,蓬勃发展之心。姜总介绍,2018年,中国奥园将战略性布局中原,3子落郑,并立足中原,多点辐射,一心多核驱动,以深耕之初心与郑州共舞时代浪潮。

  奥园·誉湖湾,新中式作品“潮”涌龙湖

  奥园郑州公司总经理助理宋逍先生以一段深入的激昂演讲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宋总详细讲解了时代的北龙湖如何能成为中原新骄傲的缘由。极致的城市地脉,生态、配套、交通集大成者,毫无疑问是郑州未来数十年不可复制的价值高地,而奥园郑州首发作品奥园•誉湖湾就在北龙湖中央大道旁,距离湖心岛仅2.5公里。

  奥园·誉湖湾,不仅处于龙湖圈核心腹地,更有中式潮流的极致造物,从世界中寻觅雅致中国。园林规划颇具中国礼序,一轴五园十景,自然庭院景观,再现中国古典序列理念。在房价高起的当下,奥园·誉湖湾更尊重土地价值和空间利用,以更大的空间利用率回报客户,实现洋房的居住享受。同时,宋总公布了奥园·誉湖湾的健康生活新思维,业主圈层活动“喜马拉雅”知识节和奥园“优氧跑”先行启动。

  中原首个健康生活新思维生活方式

  构筑健康生活是奥园的核心理念,此次奥园将这种理念带入中原,跨界联合,启动中原首个健康生活新思维生活方式。奥园地产郑州公司总经理姜总、奥园地产郑州公司经理助理宋总、喜马拉雅郑州分站郭总上台,共同启动健康新思维计划。

  与中原证,奥启龙湖潮

  在品牌见面会最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奥园准备了多重好礼送给到场的嘉宾与客户。在抽奖过后则进入酒会时间,与会嘉宾尽情享受音乐、美食与美景,与好友同行尽情交流欣赏280米视野下的大美郑州。

  不管是时代变化的澎湃之音,还是城市变革的显著之处,抑或是个人内心的青萍之末,奥园在这样一个下午,用匠心和诚意去叩问,去参与,去抵达——用伟大的呈现赞美伟大的城市,亦用微末的细节之美献给每个人的内心。

  是的,从今天起,奥园•誉湖湾正式C位出道。


文章关键词:中国奥园 奥园地产 奥启中原潮 新时代 线上粉丝 见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80米云上 中国奥园地产中原品牌见面会即将启幕

    10月23日,千玺广场,数十家媒体参与、10余家媒体全程直播,奥园河南籍业主、集团战略级合作单位等合作方亲临体验,线上全国粉丝共同见证,从280米云上俯视郑州,深读郑州。奥园地产,再一次践行深入骨子里的创新精神,以不同的视角看见郑州,以不同的方式继续潮领品牌发布新时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